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这三个人

哈哈哈 俗话说

人以类聚 物以群分

所以我不懂这是什么莫名的缘分~~很夸张!!

 

对这个人的初印象 就是在我y1s1的第一堂课

老师叫站起来自我介绍 他就说他是个beatboxer haha!

心理就吓到了一下 有没有哦 才来第一天就遇到了?

 

果然...

接下来的日子里

还真合作了无数次

现在还住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

这个缘分真的很特别啊~~~

Dedicate to Mike CHong! 哈哈DSC00918

btw 这是 Year1 Sem2 的照片~哈哈!

年轻到一种我不能接受的境界! 哇老!哈哈哈

 

可惜jc毕业了~

不然三个一起住 哈哈 perfect liao!

应该会被邻居complain! 哈哈

==========================================================

好啦~其实是今早 mike 我 ted 三个人去怡保

mike去chk车 就顺便去走走

看了部戏 买了件衣 哈哈

早上 10点走. 回到来是 7点了

很难得的这两个人大白天出门 哈哈哈哈

好久好久没有"坐"车去怡保了啊.哈哈哈

回到家后的三人

又各自睡着了

现在1.45am

我跟mike 醒了 ted 应该也差不多了~哈哈哈

 

所以我们家的磁场很奇怪

平时都是白天睡觉...半夜三个都online

LOL!!

这到底是什么缘分?? 哈哈哈哈

 

拜六就是最后一科啦!!!

哈哈!!

12月18号 要去 SOS!!!!!

Wohoo~

21岁的成年礼吗?XD

ROCK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