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今天星期天?!


哈哈 其实今天是星期天诶!!
就在kampar的日子其实不大会分星期几~
感觉每天都一样 =P

哈哈

就今天难得起得早~

整个人又好像很有精神这样~~
心情就特别好~哈哈~~

 

待会儿跟jmin去怡保练琴~
我就带课本跟电脑去~
做一下该死的assignment /.\
这是y4s1的态度吗?
就其实是明天就要交的~
然后大家也才几天前才懂酱 lol
也难怪会y4s1啦hor~ lol~

昨天去怡保!!
帮新生买琴~加透透气~
意外发现一间很棒的cafe~重点是便宜~!
后来再去那个 bird & gigel hahah~~请原谅我~
那间店绝对不是这个名~ 但是是这个发音就对了~
哈哈~~是真的很棒很棒~可是真的很贵很贵~哈哈哈~
我只是个渔村来的kampung仔~~不好意思啦hor~
那边的整个感觉就是太可怕了~哈哈~
因为女生都打扮到很夸张 囧..

重点是遇到曹国辉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啊啊啊~~~~
整个人是超帅超有型的啦!!!!!!
重点是他的声音跟电视机一样啊啊啊啊啊!!
一听到就~~啊~~我们一点都不陌生~哈哈~~
真的太帅气了啦他~~T^T

哈哈 好啦~~
真心希望这些烦人的文字学术报告快点解决~
真是烦死了~~
这不是我learning的style~~

加油!! 万岁!!!!!

哈哈 快点快点~
我要吃蛋糕 =3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