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星期一

Life

开blog一看  诶 去年今天是柔甲观摩会 哈哈
想想也好一段日子没碰琴了  最近车上都在听合奏曲
不时穿插一些独奏曲目 那种想把它练下来的心情又跑了出来
哈哈 但事实时 永远没有拨出那样的时间 .. 科科

工作还是老样子
吃不饱饿不死
最近的压力特大
很多地方的要把关把得很紧
偏偏我其实是个不细心的人呐

不如意事也常有
HAIZZ 经验不足 经验不足
工厂的产量越来越高 还是照以前那套方法的话 真是有点难cover
转型中 转型中
========================

上两个礼拜去了 怡保的 century ride
也没什么练习 胆粗粗就去了 160km
还好山坡都不是太高  只是偏偏爬坡段是最后的40km
前面120km是下坡and 平路段
顶着个大肚子跟大伙飙
到了坡段就是见真章的时候了
没力的自然没力跟  < 在说我 哈哈哈哈
反正最后的40km就是独自逍遥骑 骑完的

一直以为在130km处有补给站
水壶里的水早都喝干了
太阳也超晒
最渴望的就是补给站的白开水和香蕉
身体被晒到超热
一路爬 一路爬 一路爬
看看码表 最快到130km了
就快可以休息了

130km 干 空空如也
一条路上的两旁什么都没有
骑士也看不到
只有自己一人

好可能码表有误
再骑骑 再骑骑
要知道我已经耗尽体力冲向130km了
只为了在130km好好的休息

这时要再榨取任何的力量就像便秘时一样
怎么都挤挤不出来 然后只有无奈 悲鸣的份!


千辛万苦 爬坡爬到了132km 看到告示牌
3km to Check Point 3
我操 我操!!!我操!!!!我操!!!!!!

当时真的是骂了一堆粗话
哈哈哈哈哈 人生中最煎熬的5km
5km其实短短而已 但在那个太阳还有爬坡路段 还有被榨干的身躯下
每一个踩踏都很奢侈呀!!!!!!

终于在135km 看到了人生的希望
哈哈哈哈

最后休息了好一段时间
再拼回终点。 拿了个牌

每次有event 最期待就是这个了

消防车澡堂 哈哈哈




大热天的 就这样站着喷洒
啊  就是爽

anyway 看回自己账本
在脚车真的是花了超多钱  超可怕的
一点一点花 加起来 真的很可怕...囧...
每换一样新东西都说没东西换了
下个月就来了 ...zzz

anyway 现在真的没东西换了 !! xD
已满足所有的欲望 哈哈哈哈





Well
就先差不多这样吧


下次再写 see y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