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星期二

3月的人生转捩点

是的 3月了
时间真的很快
会不会以后不知不觉的孩子就也跟着长大了

然后转眼的一瞬间就4,50岁了 哈哈

我还记得中学时对自己的愿望 考好统考 读好书 做好工
以后要养好老婆孩子 哈哈哈 转个眼都要30了 真的要30了

可是完全觉得自己没有30岁男人该有的成熟稳重感 lol..


是的 去年12月7号做了个很重要的决定
就是辞职换工了 在舅舅的巧克力厂待了4年
4年啊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这4年真的学到了很多
对整个世界各种改观 但心里还是保留那份真诚待人的心
别人怎么样我们不管 至少 我们不能把自己也变成自己讨厌的人

最感恩舅舅这几年的教导 各种启发 少走各种歪路
当然还有与同事们相处的各种经历 好的不好的 都当成是一份历练
好的我们保留学习 不好的我们也记起来 记得以后不要这样子对人

你说舍不舍得
在离开的那个晚上
在门口还是留下了两行眼泪
毕竟这里的感触太深了

我想说的 真的只有万分的感谢

跟女王一同上下班也4年了..haiz 每天把她载上载下的
现在要让她一个人开车去那么远上班
也真的是很不放心...尤其现在她又各种驾驶历险记上演oh no.....
PLs..拜托拜托..一定要安全ok


好吧 其实在去年9月 就被这家新公司找上
面试了两次 然后就静静的等消息 原本以为也没什么希望了
结果12月 又来面试了两次 才拍板定案 3月来上班 哈
也真是难为HR了 请一个人 请了半年才来

啊 是的 是一间意大利食品厂 来马来西亚设厂
所以现在都还在建设的阶段
我是这间公司的第三个职员 哈哈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会比以前更加挑战 毕竟开厂初期
这也是我愿意过来的原因之一 这份设厂经验 是可遇不可求的啊!

今年都27,28了吧
天天都提醒自己 努力 积极 好好干!
30岁前让老外把自己升上去 光宗耀祖一番!
也不枉舅舅这几年对我的栽培!

潘建成的一句话 至今还是历历在目...
追求卓越 成功就离你不远
至于什么是成功  你自己定义吧 哈哈

我的成功是有足够的金钱时间享受生活 每晚可以睡得安稳 身边的人快快乐乐的
我想算成功了吧 科科


加油做吧!
下半年开始要开始供屋子了啊啊啊啊
加油!!!!!


btw
前三天刚完成了一场音乐会
哈 谢谢老大特地从麻坡下来捧场
还带了三个小朋友 虽然我都不是很认识
觉得还有时间 做这些业余兴趣的事情 真的很不错
好的东西 就继续留在回忆里吧 =)
gg and than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