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Let’s begin

恩~没想到自己连拥抱爸妈的勇气都没有~
只会默默流着泪看着俩老人家离去,然后回房大哭一场

恩...就酱
人生的第二篇章,开始了

最值得庆幸的是我的屋子里吃的最近~
最悲哀的是...我的屋子离学校最远....T.T

恩..一大早来到了这个房间~
爸妈就帮着我打扫,忙着忙那的
之后买了一些东西..吃了吃
就回家了
老爸还把跟了他二十年的护身链给了我 唉....真是的...害我感动得快爆掉了...

 IMG_0459~房间门一打开~
IMG_0460~站在床的最角头拍的~
IMG_0458哈哈!!!这些是比不可少的!!

嗯嗯~~谢谢绅禾送的apple耳机~婉氏姐妹的星星玻璃瓶~
还有!!很多人都有份的大奶瓶~~~~~哈哈

小孩子说:每天要拆一颗星星来看~
我现在想说:"不了~等我心情不好的时候才拆开来看吧~"哈哈  

恩~utar说拜三才有活动,waliu...酱不是要废两天...

最后...这个房间最大的缺点是...风扇很吵!!!!
还有...speaker不可以开大大声了...T.T

ps:我有一个会弹钢琴长得蛮帅的室友~wow~~~不简单~~~
     现在这样听是不错~保佑以后不要觉得烦..哈哈
      (我拿二胡出来拉他会怎样?哈哈哈哈)

恩~~祝中化的各位~考试顺利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