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吃一个意思而已吗

现在什么鬼心情都没有
连打这篇blog的心情都没有

but觉得打完了也许就有心情...那就打打吧
八点出发前...啊..车又被驾掉
打了个电话
:"喂~爸啊~你在哪里吭?我要用车..."
:"去哪里?"
:"恩..喝茶..朋友生日"
:"又喝茶!家里的菜看了就盖回去不要吃!"
:"啊?我有吃啊"
:"有吃!吃一个意思而已吗!"
:"....................."
:"你等一下,我多一下就回去了"
语言是一个很够力的东西....这么简单的一句话
让我很伤心...很伤很伤...
你倒数七天就再也没得吃家里菜的儿子
你竟然对他说这种话....
吃一个意思而已...
我知道你表达爱的方式很特别...
我也知道你为了我们付出了多少...

每次被你骂被你念
我都不会怪你
我都知道你也只是担心我们而已
这次...你真的伤我很深.................
恩....果然....哭过就好多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