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Chp1.12 in Utar:Its Been a Crazy time

哇哇哇哇哇~~~~~疯狂疯狂~~~
恩....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有上来这里了~杂草丛生呐 @@

嗯哼~
最怕的两科Mid-Term已经过去了~~
自己也良心无愧的尽全力准备了~~~
这个是当下最快乐的心情了~~~

呼~~这一阵子~~~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嗯哼~但是,最近过得比较像大学生了~超开心的~
看图说故事吧~~哈哈

IMG_0751 这个是第一次看过装在"碗"的蜾条~

IMG_0756某一天的晚餐~~很疯狂吃了这么多==
IMG_0758IMG_0808
其实我学校是超漂亮的咯!
  IMG_0760 IMG_0773
那一天~老师在班上载歌载舞~哈哈~~~过后还腼腆的摆了个post~
IMG_0774台湾的威力炸酱面~超厉害的好吃喔~
IMG_0781IMG_0780 
~第一次跟一群人看世界杯~
妈妈挡挤满了人~另外一个角落的没有拍到~第一张人数x2就是当晚的人数了~
哈哈~~超级爽的咯~~看到了凌晨五点才走路回家~~重点是隔天有上课啦~
(我旁边那些人全部ponteng>.<)

IMG_0791爽~~聚在湖边的草地玩游戏~~爽

IMG_0834
~嗯哼~喝着阿jack和Shareen亲调的草莓汁~赞喔!!

 

嗯哼~~我的图片就到这边为止~接下来就是疯狂的准备MId-Term
去了阿jack家,第一晚待到了凌晨4点半5点才回家睡觉~
第二晚直接待到了早上6点才回家!!!
第三晚直接在他家睡了~也是读到不懂几点去了~
最开心的还是考完试后~
依旧来他家~打counter~then过夜~哈哈哈哈
间中的活动读书占 63%,喝茶聊天享受生活37%
wow!!!这最近的时光~是我来kampar最最最最最最开心的时光~~~~~

哈哈~~嗯哼~~~
好~接下来~~依旧是继续奋斗的日子~不想到final的时候才来像现在这样幸苦熬~哈哈
wahooo~~~~~~~~~

恩!!不想这么简简单单的就结束记录我这么愉快的心情~~~
但是~还是想不到什么更美丽的句子了~哈哈
恩~凡事有尽力就好~~别让自己后悔~别让自己遗憾~
YEs~我有尽力~我没有后悔~我没有遗憾~~哇哈哈哈!!!!

赞哦!!!

另外....
最近的乐团好像很复杂下厚==
真的是够力的恐怖啦~
嗯哼~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别让自己辛苦,也别让别人辛苦~
人生短短~开心最重要~哈哈哈

ok~就这样啦~~~~

开心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