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Chp 1.14 in UTAR:Messsssssssssy


嗯哼~从这个空间消失了好一阵子~
最近去了一趟槟城~wow~数不尽的食物啊~~哈哈哈
吃得满足!!玩得开心!!!!哈哈哈
基于非常懒惰挑照片~所以就skip吧~~哈哈
因为太多了不懂怎么挑==
这些回忆有照片就够了~~文字就免了吧~哈哈

--------------------------------------------------------------------------------------------------

嗯哼~回归到现实~~~
这一阵子都感觉好混乱,什么事情都力不从心~~
照了照镜子
嗯哼,跟一开始来到这里的我差了好远
除了发型最让我pekcek之外
整个人看起来就是无神,憔悴,行尸走肉,要死不死,毫无生气

啊.......
脸也变圆了~
在这个每天宵夜
永远没有运动的国度==
雪特..
---------------------------------------------------------------------------------------------------

其实....
从来这里读书前....就很在意这件事情
一直以为来到了这里,什么都会解决了
怎么知道....今天已经9月1号了
事情还是那么的混乱........
搞得我每晚不得安睡
力宏都说啊:"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不知道就说给她知道啊
法科!就是有很多事情不能让她知道啊!!!
哦!!!!!天啊..............
恨我自己......
-------------------------------------------------------------------------------------------------------

除了我自己....
在这里短短的十几个礼拜
经历了太多太多
也看了很多很多
整个感觉就是累
干啥那么烦啊....
简单点不好吗......................
--------------------------------------------------------------------------------------------------------
这里的生活真的好累好累.....

我已经不像我.........

我的活力已经不懂跑哪儿去了........
--------------------------------------------------------------------------------------------------------

9月13号就开始考试了
加油吧

考张漂亮的成绩单呗

-------------------------------------------------------------------------------------------------------------

好想解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