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Testing testing 1.2.3

恩==

一个不小心手痒.....
我的blog就这样不见了!!!!

虽然说是短短两年多...

毕竟那里也是记载了我许多心情的地方...

恩....

好吧~

看开点~~

新的开始~

很多朋友推荐的blogspot~

我来咯!!!

6 条评论:

  1. all space all cant use liao??..
    y i cant find mine one~~>.<

    回复删除
  2. 樓上的留言選名稱/網址吧
    不然沒人知道你是誰

    回复删除
  3. 嗯哼~可以这么说~~哈哈哈
    我猜你应该是~~~~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空濛==
    第一次玩這個。。。

    回复删除
  5. 诶,瑞
    叫我怎样放歌上来叻

    回复删除
  6. haha...paise...
    that is me~~...
    because previously,dun know how to us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