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无名篇

嗯哼~刚刚翻了翻之前的文章~~
就觉得~~

整个人变了好多~

我还是喜欢以前的我~
那么的有活力~
偶尔优柔寡断一下~~
but时时还是带着那超级无敌充满干劲的心情状态~~

看到了以前中学朋友的留言~
就让我想起了他们~

恩....怎么说呢...
就....我自己过不了自己那一关吧

文娱会的事情
让我很害怕面对中学的朋友

什么聚会之类的
都会很怕 很抗拒

在之前的文章...
看到了跟他们一起做的事情
看到了他们的留言....

我只能说

我好想念你们....>.<

求求你们写写Blog好不好
fb太快了!!!没得细细品尝~
--------------------------------------------------------------------------------------------------------------------

也看到了
之前说..努力读好统考~
为的是将来出人头地~
为的是将来老婆跟孩子有好日子过~
结果..我现在颓废的不知道像什么一样....

恩...怎么说呢.....

这里的生活似乎精彩过了头~
日夜完全颠倒..
让我很无力...
也好累...
感觉自己很不正常..

文字也缺乏了生气.....
也已经写不出让自己背后麻痹的文章....
-------------------------------------------------------------------------------------------------------------------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最严重的是...
我连自己
想做什么....
喜欢什么....
都不知道了.......

-----------------------------------------------------------------------------------------------------------------------

朋友们~~你们最近好吗?
看到了留个言让我知道你们还有踏进我小小的空间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