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Chp 1.15 in UTAR: My path

嗯哼~时间是晚上11.34分...
在准备着明天下午两点的 Introduction To Psychologic Final Exam

恩..就听着合奏曲啊
刚好又在fb按到嘉豪link的北京一夜
虽然说之前看过了

但是在这种时候就会手多多去按多一次来看

哇..怎么说呢~简单来说会音乐真好~

很庆幸自己可以用琴发泄自己的心情~

也让我想念合奏的感觉
奏出首首激昂凄美的旋律

最印象深刻的
就是跟南艺去新加坡演出~
穆桂英挂帅
超级够力的庆典序曲
最重要的是那超级大师级的指挥胡炳旭大师~
完美的体验
只能用满足来形容
自己竟然有份参与这么大型的演出
当然要谢谢龙年给我那次机会体验这么够力的感受~哈哈哈

当然团的也不少~~哈哈哈
多到说不完~
四季,香港电视主题曲,茉莉花 等等都是我很喜欢很enjoy的曲

啊.....

偶尔练下琴时,才感觉像我自己
陶醉在音乐里~~虽然是有一堆问题在啦~哈
就....怎么说呢

练练琴时,才让我感觉比较实在吧
----------------------------------------------------------------------------------------------------------------------------------
话说,这个学期也来到了尾声
嗯哼,看回了这个学期学的东西
没有一个是我想要学的.....shit ==

恩,是时候回到课本了~哈哈

再说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