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写在第 351 天~

啊~看一下计数器~原来~来这个地方
开始这种生活已经有 351天了~哈哈哈~

恩~~怎么说呢~~哈哈~~考完试的人 心情就是会特别特别的好~

然后晚上还要去很多会增肥的好料这样~哈哈哈~~

YEah!!!

啊~~这个学期~算轻松了~

只有四个科目~
但是其实也只是三科啦~
在严重算一下的真正只有两科啦~
然后其实我只对一科有兴趣而已啦~哈哈~~

恩~这次的假期~算蛮长了的~
现在10号起到29号~
短短的十九天 感觉已经是最长的假期了~
哈哈~要珍惜这种放假什么都不用做的日子~~

可以看很多电影~听很多歌~找很多资料~看很多字~

哇哈哈哈~~太爽了!!!!  0压力啊!!!!!!!

等弟 12 号才回家~
这两天就尽情的在房间里享受音浪的冲击吧!! 太HIgh了!!!!!!!

我的大学第一年
就这样结束咯~

是的~写得很轻描淡写似的hor~

哈哈~但是!!真的!!  我的第一年就这样结束了!!!
已经一年了!!!
下一次开学就是 大学 二年班了~ 哦~天啊~~
二年班诶!!!哈哈哈~~~~

回想下~
这一年来~
哇....从一开始的很high 很high 很high~
转移到目前的开始对生活谈定~~
什么都只想谈定就好~哈哈~~~~

有时翻翻电话的相册~
哈哈哈~很意外的发现很多这里生活很有意思的照片~
但是就是很懒惰从电话拉来电脑~就没有发布出来了~哈哈哈~

什么边~很多东西都很有意思~
好好的去发掘它们吧~

在这种没有电影院的山芭地方~
有太多太多的迷人之处了~哈哈哈~

希望~我就抱着这股热忱~
就这样一直下去~一直到我毕业~~
2013 年 5 月时~ 我会很想念 很想念 这个地方吧~哈哈~

YEah~~ Rock and RoLL!!!!

这里的一间店 做促销~
染头发只有区区的 RM28 !!!

哈哈哈~~冲了凉就去染头发~~

YEah!!!新年新气象!!!

大家  HuaT 啊!!!!!!!!!!!!!!!!!!!!!!!!!!!!!!!!!!!!!

 

我爱考试!!!!!!!!!!!!!!!!!!!!后的感觉!!!!!!!!!!!!!!!!!哈哈哈哈~~~~~~~~!!!!!!

希望这次的成绩都不要逃出自己的预料外~嘿嘿嘿

3 条评论:

  1. 你和佩玲一样都很开心自己过了一年了
    可是当时我过一年的时候什么感觉都没有。。。

    回复删除
  2. yuan woei:
    哈哈~我们对这些日子比较敏感~
    而且你太快去读书了
    所以没什么感觉吧^^
    rui:
    好好享受你的生活~^^
    而且你的生活都很充实的咯
    哈哈~

    回复删除
  3. 你很爽勒。。瓦老。。我考完试也要这样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