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啊~太爽了~哈哈~

哈哈~我要趁现在记录这样的感觉~哈哈哈

恩~最最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在外面累完了~
回来家里 吃饭喝汤~ 然后舒舒服服的躺在沙发上按电脑~
听着那些很有feel的歌~~啊~太幸福了~
那种没有压力 忙完东西 清闲的感觉 真是太美妙了~

就像在fb plurk说的~真的是一种很复杂的感觉~但是很美妙~

先说说不好的吧~那天半夜就回去学校了嘛~就送宵夜去~
然后原本是要顺便带笔电回家的~因为笔电借了小孩们播影片~
恩~然后就~~恩....想到以前那种~哈哈~一群人啊~
就坐在那边聊天啊~什么鬼都说的那种感觉~~
哈哈~真的是很很很很怀念~很怀念小时候有大人们在的时候~
也很怀念做大人跟小孩子玩的时候~都很怀念~哈哈~
就是这种怀念 害我还蛮低落的~ 低落到什么地步~
我还是第一次从麻坡回巴冬驾没有超过 60 km/h
多数是维持在 40 / 50这样~哈哈~超级低落的啦~~
低落到很爽这样哦~~哈哈哈~

嘛~其实这次就是拉弦组的训练营这样啦~
shen he就打电话来说帮忙带带新生这样~
恩~难得有事情做了~一口就答应~哈哈~
就还有买买晚餐 早餐这样~哈哈

好吧~怎么说呢~~
就...这是一种现象 至少我是这样
大家毕业了 也会这样的
就...回去的理由吧


像我的话 是很喜欢回去看看
但是常常会有一种感觉
会觉得很奇怪这样啦==

那个感觉很别扭 我自己也不喜欢
就感觉自己好像超级闲人一个 有事没事都过去==
过去了又没东西做这样 这样的感觉真的是超级别扭的

诶~说了这么长~其实就想说~
这次自己有了一个理由回去参与小的们的活动~
这感觉 太 太 太完美了~

真的是要赞一下拉弦组的新生们~
你们都太太太棒了~
很好~真的~~保持住~
这样的练习态度 毅力
真的很让我钦佩~
所以在带你们的时候~
真的是感觉很感动啊 T.T
叫你们休息一下再练
结果休息还没有到三分钟 就拿起琴来继续练了~
每次我从乐室出来 你们都是在练习 琴不离手
真的很棒~~~很好!保持!!!继续加油^^

还有大的拉弦组员们~
哈哈~~也是有带到你们一下下诶~
从原本乱七八糟的后半拍~
到最后大家都很整齐的~
那一刻....真的是超级感动的啊 T.T
就至少自己还能做点什么这样~

虽然 做的都只是一些很普通的东西
恩 就自己还能做东西的感觉 真的是很棒

这时的我真的是感动到想哭啊 T.T


还有太多太多太多的感觉 我都说不出来~
真的很复杂 但都是很棒的
很难忘的一次训练营
赞~
虽然很累很累.....
对于我这个每天一定要睡够够的人来说
(大不如前了啊)
是真的很累啦~哈哈哈~
但是真的很爽~

唉......只剩下一个星期了.....
就一个星期.....啊......
我不要.....

回去了就是 7个科目的学期
好压力啊....

好~就是这篇了~希望自己在没有动力时~
看回这篇文章~找回那个感觉~
然后~继续加油努力打拼!!哈哈哈哈~~~

中化华乐团! Huat啊!!!!!

6 条评论:

  1. 你下午来中化看,你会更感动

    回复删除
  2. 原来你也感受到那种回去乐团没有事情做得感受阿
    我还以为你不会有这样的感觉的

    回复删除
  3. hahahahhaha~~enjoy ittt~~!!!^>^V

    回复删除
  4. 瓦老。。还配这首歌勒。。@@超。。。TT
    说真的。。没有你。。这个训练营不可能这样成功的!!!真的!!真的。。你自己找一天出来!!我要跟你道谢阿!!@@TT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