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忙里偷闲超级计划~

时间一过来到了星期六的深夜了~

恩~今天都干嘛去了呢??

最初的计划只是呆在家里做做报告的
哪里知道..组长竟然答应去kl走走..
加上也想买些衣服 散散心~

就这样....早上七点吃了早餐就出发了~
话说前一天做着报告 整个晚上几乎没什么睡到..

DSC02709

咱们说了很久的...终于这一次是开车往这个方向去了~

DSC02710避免塞车..把车停在Tmn Bahagian 的某个角落~
接下来就是公共交通了 

 

不外乎就是Time Square, Sungai Wang, Pavilion, 还有我最爱的UniQlo

在timeSquare 遇到了一个服务生
很特别的服务生~~太特别了~~~

他叫justin, 外劳, 不懂什么国家..他说是泰国附近的一个小国== 可我实在想不到==
一口很流利的英文

我一踏入店内

他就非常热情的 走过来, 跟我握手( Shock!)
恩..就握了~
接下来..问我叫什么名...(shock!!第一次有人问名的..)

接着聊天的时间还多过看衣服的时间...
恩..是英文没错~
对于我们可以很顺利的交流
感到非常满意~哈哈~

当然他不忘推销员的本行
每次我在试衣的时候..
他都会拿好两件,等着给我换
换了过后还讨论这样穿怎么样..应该怎么搭配..bla blabla~

天啊...哈哈~真的是超级热情的~~
前前后后总共有试了整四五套的衣服
恩~是套..就是 衣服裤子 是一套 囧

好吧...哈哈哈~最后就真的是~~
被热情打动了~~拼命的介绍我一些很大胆的尝试..囧
但是预算关系最后只买了两件衣 & 一件外套.

就刚好衣服也是很喜欢~哈哈~加上他的热情~
恩~~真的是很开心~~~

我很记得一句话,好吧虽然可能只是为了骗顾客用的话
但是听起来就真的很....
"Can we be friend?"

最近生活上朋友的一些事情
还有不小心带入了身为异乡工作者的心情
也出于怜悯之心
就这四个字
真的很打动~
"ya,sure~ why not? haha"

还完了钱
"c u~"
伴随的击拳礼
恩~当下的感觉 是很实在的~
对了..他也才19岁
1991年 11月 24号生, 射手座~
(对了..就是那时旅行大伙一起买超人衣的隔壁那间店~~)

这真的是一个很棒的邂逅~~

之后在 "全场十蚊" 拿了一件衣~
还有终于...第一次....
第一次啊!!!!! 帮自己买长裤了....感动...
哈哈~

比较可惜的是找不到心仪的鞋子....

不过最可惜的还是这个..DSC02713

!!!!!!!!!!!!!!Star Hill 的 Uni Qlo已经有 MHP3 最新一季的衣服了!!!!!
啊!!!!!!!!!兴奋啊!!!!!!!!!!!!!!!!!!!!!!!!!

不过...一件 RM59.90
实在是不舍得@@ 虽然很喜欢......
T_________T

DSC02717
最喜欢这件了~~
可爱的猪猪们~~
还是舍不得买...唉..
偷拍偷拍~~哈哈哈~

之后大伙在 pavilion 相聚
互相炫耀自己的战利品~哈哈哈~~

之后!!重点来了!!!!!
Kl人应该都能体会在Time square 一代要搭monorail 的痛苦
那个人是多到!!!!

哈哈~~最后还是很顺利的挤进去了~
是带着彻底发挥了在宿舍跟utar生互相挤上巴士的训练效果~

Perfect~ 哈哈~

 

恩~~之后在tapak的休息站吃了餐 KFC
带着战利品~ 回来这个房间~~

继续的做报告吧...........T________T

 

哈哈!! 完美的一天~

--------------------------------------------------------------------------------------------------

周杰伦 - 轨迹

歌词没有太大的意思
只喜欢这一句

我会发着呆
然后微微笑
接着紧紧闭上眼

是啊...~~
微笑 =]

4 条评论:

  1. 那衣服有點小孩子 XD

    回复删除
  2. 所以我很喜欢咯~~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把那段script移去head
    不然它會load blog了又在跳一下
    你看我的blog是不是不會

    回复删除
  4. 我说~~毛人~~
    我貌似很久没有买衣服了~
    然后我给你弄到我很想8月中校庆的时候回JB买衣服!!
    我比较喜欢新加坡的uniqlo~~因为那里的新衣,换算到来永远都比M'sia的便宜~~而且SG有很多间Uniqlo~~~离我最近的woodland center point就有一间蛮大间的Uniqlo~~而且,每次只要跟妈妈去SG买衣服,用的都不会是我的钱~~~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