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与高层的表面接触

继上次机缘巧合下被选为了副主席

今天早上参与了与Utar President Dr Tey的第一次会议.

与其说是会议,倒不如说是交流会来得更加贴切

就像是...政府跟人民的交流吧

 

首先先对他一开场就把手机号码昭告天下的举动感到特别的亲切

恩 在这个一个小时不到的交流里 了解了 Utar的一些 东西

1. 每个月的电费为 RM500,000左右

2. 征收巴士费用,专程乘载学生的巴士 每个月要倒贴RM 15,000 (很夸张==)

恩..总而言之 就是要叫我们珍惜Utar的一切~~一切都是钱啊钱啊

所以我现在又跑来图书馆吹冷气了~~不要浪费啊~哈哈~

 

其实..有一个对我而言是一个很大尝试的环节

恩 来这个交流会的都是学会社团的领导人 各个都是佼佼者

加上...面前这位 是Utar President, 实在是没有想过有什么机会跟他讲话

(甚至拿他号码==)

恩 交流会的最后 Dr. Tey 开放时间给我们询问关于任何一切问题

啊....我是真的有问题啦...

我的Utar shirt 没有了...(其实是给danish洗黄黄很不喜欢就丢掉了)

后来就想说应该可以买啊...

怎么知道...没得买的wor ==

我得到的答案是

只有入学的时候才可以拿

就好比...中化的成长生活营营服 没有就是没有了

没有得再拿到

啊....整个就很囧啊==

这是代表Utar的制服诶...怎么可能没有任何管道可以获取勒==

好....Dr Tey 一开放提问的时候  心里就很忐忑了

因为......要在这么多能人面前(40++) 要在President面前讲英文  哈哈

我是真的很紧张 紧张到爆炸那种

忍着想之后再send msg给他算了...

恩 很欣慰 也很感恩自己 在最后最后一刻

还是举手 把我的囧境告诉了他  啊....哈哈哈哈

说完的那一刻真的是 感动啊....(没错,我在自爽)

 

虽然我得到的答案也是很囧  但那已经无所谓了

开心到~~哈哈哈~~

我得到了什么答案勒?哈哈哈~~

好啦偷偷讲...

他说:"的确 Utar衣是没有卖的 是根绝每次入学的人数定做的 "

接下去重点来了...

就在这么多人面前...他竟然说

"如果你真的要的话...就特地卖给你一个人就好了"

哇靠..........................................

President 喔..........哈哈哈哈哈~~

就讲了这么幽默的话....哈哈哈~~~

就笑笑就算了~哈哈哈~

我的Utar Shirt应该是没有着落了~哈哈哈~

 

恩...其实就还是为自己在这么多人面前

讲了一个完整的句子 很开心着 哇哈哈哈哈 (自爽)

yes~加油~

Party Rock!!!!!! Everyday I shuffeling~~hahaha~~

 

这是part1 呢 哈哈

2 条评论:

  1. 他既然講了 你就要跟他要啊
    他應該知道君無戲言 哈哈

    回复删除
  2. 喜欢你的率直。。。。

    童鞋,你很有朝气、而且,很真!
    很好,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