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5

日期来到了5 号

刚刚睡醒时 已经是8点半了

下午跟了老爸去修车 顺便学学 长长知识

毕竟之后就是那wira 陪着我出生入死~

是要好好照顾它的~~

 

那个修车uncle也是好笑~~

他竟然跟我说:
"你爸爸车酱大辆 给你驾这辆上去
要载女孩子都没有脸啊"

哈哈哈~~笑到我不会停~~哈哈哈

诶诶...有车驾都好咯!!
还嫌勒~哈哈哈哈 这个uncle 应该是有病了! 哈哈

 

今晚过得蛮奇特的

有一个很神奇的人

真的是让我心情很复杂一下

囧....到最后又不懂该怎么收拾了

回去之后应该就不再会了...

因为我不会有时间上网

不会有时间来想这些

哈哈哈

 

6号早上睡醒 吃个早餐

就开车了

很期待 很兴奋 哈哈

 

这两天也开始着手活动的东西了

我休闲的日子结束咯!!

Start Fighting!!

 

老爸一个人在外面看戏

该出去陪陪他老人家了~哈哈

晚安~ 美丽的麻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