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一个美丽的意外

真的google 是很强大的

昨天跟mike 玩玩search search 游戏

竟然search到一些很意外的东西出来

 

用了昨晚  & 刚刚傍晚回到家到现在的时间

慢慢细细的阅读

 

我现在只想好好的跟你道谢

 

不知怎么的

读着读着仿佛就找到了那迷失的自己

 

应该说  现在的这些所作所为
有种辜负了当初在你笔下的那个自己

四五年前的 自己


我不应该是这样的 :)
我不会被现实消磨殆尽 :)
我还是会很开心的做事情 :)

恩..感触很深

鼻子酸酸的这样的...

 

小时候的自己
对未来很憧憬

现在要怎么样怎么样
以后要怎么样怎么样


可是长大了
才发现...一切原来不过是这个样..

那....又怎样呢?

 

现在的我们也还是可以继续的对那无知的未来期许
少年 不要害怕  好么? :)

 

-----------------------------------------------------------------------------------------

恩....是的....我必须承认

最近对一个女生很动心

但是我发现动太多心了

理论上她应该根本不足以影响我的生活心情

但是就只是理论上而已... =.=

有时候 连天都聊不下去...

就连要start 一个conversation 也很难酱..哈哈

------------------------------------------------------------------------------------------

恩   日子还是照过

怎么? 现在是突然发现自己最近太迷糊了吗? 哈哈

太迟了吧!!!! 现在调整好, 继续 enjoy 我的 uni learning life. :)

 

我不是现在这种人!!!

我不要做这种人!!!!

我终于知道 我要的是什么了

 

老子

顺其自然

在感情上 也应是这样

别再做傻事了 哈哈

 

 

真的 很谢谢你 :)

今晚好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