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每一个未来

都是由当下的自己创造的

 

别再说什么之后再努力

反正都要离开的屁话了

 

请努力的活好每一个当下

然后继续的不断的学习,进步

提高竞争力

 

不然之后谁来帮你养老婆孩子啊

现在的社会 一个月没赚个7,8千是要怎么生存啊

 

快来人一巴给我醒醒吧

--------------------------------------------------------------------------------------------------

在坚持了一个月的标准生活后(每天9点前起床)

熬惯夜的身体果然还不是很能够适应.

今天起床特别的不舒服

肌肉都紧绷绷的 头还有点晕

额头烫烫的

发了个信息给同事

告之不去上班后 也没有继续睡 =__=

还是很自然的起身了

没做什么特别的事情

就静养静养身体.

(真不好意思啊..你们手上都还有工作..今天又少了一个人应付那些auntie uncle, 囧)

 

疲惫分两种

心灵的 & 肢体的

好久好久肢体都没疲惫过了

反倒是心灵真是姑娘的不堪入目

office的工作实在是不适合我

真的是填form填到很pekcek

我宁愿每天跑外面熬夜做工赶场到三四点

也不愿意坐在那office里面 那根本就不是我!!!ARGGHH!!

 

我只想再做些有热忱的事情

做到肢体疲惫不堪, 然后好好的大睡一场

醒来再拼.

 

这种朝九晚五的固定生活

根本就是在蹂躏我的心灵.

一整天都坐着,回到家也坐着

我不要啊...我要动 动 动 动!!!!!!!

 

好..也没啥啦

希望工作上的东西快点告一段落

然后可以开始一些新的project

I want challenge!

I NEED CHALLENGE!!!

CAN I HAVE SOME MORE CHALLENGING TASK??

 

燃烧吧!!! 火鸟!!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