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写在pd的夜

这是个难得没有网络的夜晚

不会update facebook

不会update plurk

不会update blog

其实应该说...想update也没有网络update 囧

所以我也算是个落的清闲

(所谓的抛开世尘烦恼吗? XD)

(结果意外被我发现有网络 囧 原本打算回去才post的 哈哈)

 

中午在pd的海边跟同事们玩了下

哈哈 他们还真是对害羞的小情侣啊

晚上听了个简短的讲座

玩了我们准备的团康游戏

回房间

躺在沙发 吃杯面 看电影

 

基本上今天整天是这样过掉的 哈哈

 

 

关于实习的东西

实在是太多了

一直也没啥时间来好好写

下次吧 :P

 

有一点真的是很proud啊

从开工以来到现在

天天都是早上八点前睡醒啊!!

真的是天天啊!!

太强悍了

然后我这个上课一直睡觉的人

竟然好久好久没睡午觉了 囧

所以夜晚的睡眠是超级重要的

T__T

 

恩 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

都会一直想着

我体验着的每一个美丽事物

身边都有一个人 能跟我一起分享

那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

哈哈 可惜 那都是想而已

像这个夜晚

咱就趁着凉风兮兮

到海边散散步 聊聊天

那不是很好吗

 

总觉得自己傻傻的就这样在房间发呆

很浪费啊!!! =____=

(同行的都是一对uncle auntie,他们都在喝酒 囧)

 

恩 也没啥啦

只是心中永远会有那种白痴般的奢望

 

哈哈 这样下去

我会单身一辈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