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

give __ ?

啊...

是怎么了

怎么到最后还是赶来赶去的

囧..老早就告诉了自己别让自己那么赶..

end up还是一样...唉...

除了怪自己 还能怎么样呢?

 

然后琴也真是的..

这几天..

真的是这几天.

又在乱发脾气

一个空弦都不给我好好发声.

 

琴啊琴...

别每次到了这种关键时刻才这样对我好吗

接下来的两天是很很很重要的啊...

拜托你了!!一定很疼你的!! ><

 

啊..早晨起了个早

练了最后一轮.

中午赶车..

在tol 小睡了一下..

晚上去启智彩了个排..

如果明天奏得跟彩排一样...

那我会杀了我自己..太恶心了..

十一点..

终于又回到家了

头还是很晕...

然后肚子很饿..

看着自己的肚腩...

实在是不懂怎么交代..../.\

 

其实..

不知道..我也不懂该怎么说.

为了能够好好的演奏自己的乐器.

跑上跑下的也不知多少回了

花的金钱更不用说.

虽然自己还是奏得不怎么样

真的很不怎么样.

甚至很恨自己为什么那么不怎么样.

竟然在刚刚

回家的路上..

萌生了 放弃 的念头

 

天啊...

但那是一闪即过

我不会放弃的.

即使不怎么样

我不会放弃的!

必须逼自己更进步才行!

 

好饿好饿...囧..

 

很awkward的场面..

太夸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