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In Muar

其实真的很庆幸现在自己人在麻坡

可以对这呆了这么多年的地方尽最后的义务.

第二个家 :)

也很满足了 :)

 

今天去收乐室.

真的是啊...臭老大几年前说的东西 真的实现了

学校要盖座音乐厅 所以乐室就被迫拆掉啦

一喜一愁啊 :')

 

然后也太不中用

才推了一轮的超大型推车去世纪大楼就要晕了 囧...

 

回程时就比较可爱一点.

就突然莫名冲出来一群小孩子...

坐在推车上.. 哈哈 一整个无奈

不过他们的笑声倒是很熟悉.

真的很熟悉

那种在年少时候

打从内心感到欢乐的笑声

哈哈..我就傻傻的走在他们旁边

然后听着那个熟悉的笑声. 恩 很棒.

也很喜欢 :)

 

渐渐的

乐室空了

真的空了

 

每一样小物品.

每一件乐器

每一份跟着这乐室的牵绊 都被搬离了

Folder里..几年来的照片 都少不了这栋乐室

恩.. 你说能不伤感吗

 

Anyway

这就是那不定的生活因素

 

很小的时候就有一种想法.

我一直都觉得生命是被安排好的

这个年纪的我们会经历这些

再稍微大一点的我们会经历另外一些

长大后的我们 又会经历另一些

所以..我压根没计划过自己的人生

应了一句日本动漫很喜欢说的"船到桥头自然直"

所以自己总是那么的随波逐流

 

但是近来..太多太多的事情 很让我改观

恩...真的..

每个人的经历都是自己的

每一个当下 都是自己的选择

 

世界没有定好说

小孩子就一定要玩家家酒

中学生就一定要热血

大学生就一定要迷茫

毕了业就一定要安定

 

恩 真的都没有

人生是自己的啊!!

每个人的人生都是自己的!!

每个人都会成长

但是 经历着不同的经历 然后同样的成长!

 

每个人的经历都一样的 那多无聊啊

 

不知觉讲远了..哈哈

其实就是很希望乐团的小孩们

能够经历自己以前的那些快乐

希望他们也能感受到华乐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这样

 

恩..

乐室搬迁啦

新的篇章又要再起序啦

真心的祝福大家

有个美好的中学

无论酸甜苦辣 甘心与共

到最后的那一刻 都是很美好的 :D

 

在麻坡真的就是这样~

没法啊...谁叫华乐真的占据了我生命的大部分.

虽然琴也拉得不是很好..哈哈

 

 

恩! 认真想想毕业后的生活吧!!

台湾 ? 澳洲?? 俄罗斯??

都很想去闯闯啊~~

抛开一切的闯!!!

6 条评论:

  1. 其实你也可以一起玩的!!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世界没有定好说
    小孩子就一定要玩家家酒
    中学生就一定要热血
    大学生就一定要迷茫
    毕了业就一定要安定

    很小的时候就有一种想法.
    我一直都觉得生命是被安排好的
    这个年纪的我们会经历这些
    再稍微大一点的我们会经历另外一些
    长大后的我们 又会经历另一些
    ---------------------------------
    你长大了=]
    喜欢你热血热心的精神!!!
    奋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 敢问阁下是?
      嗯哼~~热血热心的活着更有意义啊!!
      FITGHTING!

      删除
    2. 一个你曾经问过的“阁下”。
      我也回答过了。

      如果,你想起了,不要爆料出来,
      我要低调~ xD

      乖乖把你二胡拉好~ 加油!

      删除
    3. 哈哈哈!! 知道知道! :P

      谢谢你! 我会很努力的!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