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回憶起

今天考完substance啦~還不錯~
整個人是纍到爆炸~

午餐時跟弟弟坐在豆花店鋪
兩個人是不懂在那邊老城什麽~
哈哈  好像那種六七十歲坐在咖啡店的uncle
笑看風雲~哈哈

睡了個午覺
醒來時已經是九點多了
嗯  是被女王call醒的~哈哈

無奈她明明累到半死
結果還是要陪我這隻豬去吃晚餐~哈哈
謝謝你啦~

結果
很意外的聊到了一些東西~
嗯 這個感覺很不錯~
感覺上就像是缺少的哪一塊被補上了~
心裡很踏實 很安慰 ~ :P

於是乎
現在賴在床上的我
想起了多年前對自己的承諾

說的是
考好試 做好工 養好家

是啊~
我想很多人都曾經抱著一個對未來的期許
對未來的憧憬
而不斷的磨練提升自己
但往往在中途發現事與願違而打退堂鼓
就那種 HAIZZZ 我這麼努力也還不是這樣

有那麼一句話
現在你做的事情決定了五年後的你
是啊  三五年前的自己很沖
很有幹勁 很好學
當初就抱著那種
要把自己準備得最好
然後在大學里可以發光發熱這樣

嗯 當然我不知道是不是MALAYSIA現實的無奈
這三年的大學生涯真的跟預期的很不一樣
不過當然  我們最厲害的就是讓自己過得好
所以在這裡的日子 雖然跟預期不同
但卻也過得很實在~很意義~

但是 卻突然失去了那種對未來的憧憬
(雖然其實好像在高三就已經沒有了 :P
有種覺得未來很深不可測
你怎麼準備都是枉然
現實讓你這樣
你就得這樣

錯!!! 這個想法太錯了!!!
越是深不可測你就越得充實好自己
準備好自己不是嗎??
這樣未來任何生活上的挑戰你才能迎刃而解啊!!
而不是就由著現實來折騰你 玩弄你啊 笨蛋!

Hmm..
也許以前覺得反正墮落是自己一個人的事
沒關係
hor...不行啦!!
別忘了 就是因為你中學準備好自己
大學才過得那麼不錯~

啊 你現在不準備好自己
以後出去了是要怎樣??

我的天啊~~
一整個快要爆炸了~~

林禮瑞!!
你最好永遠記得自己今天講的話
請你很努力很努力很奮鬥!!
以後讓你女王過好日子 !!

ps:女王說:“ 讓人上進的愛情最美麗 :) ”

林禮瑞!!!
奮鬥吧!!!!哈哈哈哈哈!!!

ps..先考好接下來的兩個試啦 :P 哈哈
       (結果我還是賴在床上 :P)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