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我说这是个冷静的一天啊

嗯..不是什么政治热血青年
也不至于冷感?

但是没有register到真的很懊恼..
姑奶奶的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当全马来西亚都在疯政治
而我却还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跑来跑去

--------------------------------------------------------

30号4月
应是要说一句可能全世界同时超过一万个人说的话
4月就这样结束了...5月了..
2013年5月了
撇开2012的末日传说
世界正式迈入第五个月

啊..其实只是个烂透的开场白

今天考完试啦
这个学期的三科...
都没有很用心准备
已经对大学的考试麻木了

不是出笔记课本里不会有的东西
就是有背到就有分数的东西

很让人丧志啊..
anyway 都算很顺利的过完了~
正如前文提要
有背到就有分.放心..我有背到=__=

三年了...真的三年了
本来这篇文章会是述说毕业记

可惜少壮不努力.
必须在金宝多蹉跎三个月

可是真的三年了!!!!!!
我没有办法代入同届朋友们的心情

那种最后一科考试的心情
那种真的要跟生活了三年的地方别过的心情

或许下个学期
我真的要道别是才会盎然发现
诶...那些该道别的人呢?
珍惜.道别.珍重
这堂课还得再修修啊

三年前...
我觉得大学生涯很漫长
很多很多东西等着自己去发掘

三年后
以为自己发掘得很够了
该付出的也以为付出够了
不懂...整个人就很收
就只想平平静静的....
hor...屁啦!! 你最好会平静?
啊..拜托..真的...只想很平静的.

Capture

真的不骗你...考完试了
把电脑里的笔记归档了一下
year 1 sem 1
一直到
year3 sem 3

我他妈的真的不能接受三年就这样过了..

但是人也真的变了不少
这个改变是好是坏 不知道
我只能说是环境塑造了这样的我
这样的我被塑造来适应环境
所以有错.也是环境的错?
你去死会不会..囧..
好啦..我最大的目的还是一样希望天下太平
虽然也很希望政府换人做
但是是要和和平平的
还有要我身边的人都快快乐乐 :)
你知道这年头
打从心里的快乐是有多难得啊 :(
(虽然我最近都是? :PP)

好啦...反正我还会回来继续在utar老不死就是了

----------------------------------------------------------------------

今天还是很成功的让自己吃了火锅看了场电影
跟很久没聚的adalene & estee
哈哈 就是那种很平凡很平凡的
没有那种即将离去的大苦大悲 lol..
恩 就是这样steady. lol

这个sembreak很steady

11 cameron?
12 Lost world?
13 Pangkor
14 Pangkor
15 Pangkor
16 Genting
17 Genting
18 Jb 亲爱的女王大人<3
19 Kl
20 Penang
21 Penang
22 Penang
23 Penang
24 Penang

没记错的话
好像28号就开学了
hoho 真的是南中北马跑透透了
现在比较担心钱的事情而已..囧..

为了朋友们!! 值得!!! xDD
4号一大早的巴士回家~
真的好久好久没有回家了~~
我是真的很想家的 T__T

--------------------------------------------------

女王大人5月3号回新山
虽然在一起的时间很短很短
但是整个就很依赖...haizz...
之后的日子我也有点束手无策
虽然说当初在一起时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好啦~~反正咱俩一辈子都会在一起!!
接下来这三个月算什么!! 对不? :P 哈哈哈哈~

恩~
女王大人现在人在怡保
跟朋友们过夜~
应该玩的还不错?
除了那个很无奈的火锅..囧!!

好好睡吧~
等你回来 :P <3

 

拜托啦...
根本不舍得你好吗...
1/5
2/5
这两天的时间可以过得很慢很慢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