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这个感觉叫做难过

我不知道是怎么样...
人躺在女王床上...
她已经走了
回新山去了..

我回来继续收拾一些女王带不回的东西
窗外下着雨
很大很大的雨
真的很大..
大得很可怕..

房间空荡荡的
这个感觉很糟糕
就像窗外的大雨那样糟糕

生活了一个多月
突然间就这样
空荡荡的

这个空间里仿佛什么都未曾有过
静静的等待下一个主人的到来

而我在这房间里
继续整理着..
一点一滴的
让这个空间归零


整个心情很糟糕...
太糟糕了

我不想动..
哪怕能待多一刻也好..
但女王还是回了...

我也不懂到底是在多愁善感什么..
Haiz...
搬了无数次的家
应当是经验老道才对..

其实也没啥~~
上天很公平~~

它让我开心幸福了两个多月~
现在是偿还之时了~

我不会说一个人在kampar很痛苦~
kampar还有很多超nice友人~
从来就不是一个人

只是没有了女王
比较难开心...

一点一点的收着
看到些小东西不免感慨感慨..

厨上还有蘑菇汤,honey star
冰箱里还有dutch lady,上面还有雪糕~
情人节的kinder bueno~
窗架上的小青蛙~~
Riicky也乖乖的躺在床上~~

我已经很很很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了...
为什么还是那么的不够...

进门要洗脚
擦脚布要摆好
地上头发捡起来
睡觉前要擦药,额头上的疤就快好了

以后进门
我要怎么开开心心的说
"我回来啦~~~"

我要跟谁说废话?
我要跟谁耍白痴?
我要煮面给谁吃?
谁来帮我电话充电?
谁来叫我起床?
电话的闹钟真的好久好久没用了...

雨还在下
眼眶也是..

女王 给我个惊喜好吗?
就把门推开啊

我一定抱着你

"你回来了~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