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Sem Break?

恩 没错是个问号~
其实已经渐渐的不懂什么是sem break了 哈哈
也不觉得自己是在读者大学?

就~现在在做着的这些事情都很生活~
I can feel the life~ =P
所以不需要一些什么特别的形容词?
cause this is my life~ =P

不懂有没有写到考完试的东西?
哈哈~恩~考完试了诶~~
写完了 =P

======================

那个很疯狂的全马走透透计划~
结果云顶跟槟城竟然cancel了!!
omg~~15号在pankor的时候才知道cancel了
整个就空蒙~ 囧~ 还好我都last minute才买巴士票的?
哈哈 也因为这样所以女王愿意让我南下meet她~ T^T
悲喜交夹? =X

下个学期的三科~好像都很可怕~
cognitive~physio~FYP
holyshittt..重点是physio没有在offer list里
保佑安排得到啊 @@

再呆完三个月就毕业了~
然后就是烦恼的开始??
基本上不觉得需要什么休息
(因为我休息了三年? 囧..)

看到现在的物价
整个就很头痛~
三个月后的我
是要怎么样赚钱才能够应付开销??
然后关于继续升学的事情也是~
hmm 对于前途真的一片茫茫不懂得要怎么选择啊~
但是无论最后选择了怎么样
都请一定要用最的努力
用最强的心一直做下去~~
坚持的心最美丽了~~ =D

=================================

所以不管怎样~都还是会提到女王的事情? =P
各位看官受苦啦~~我真的不介意你跳掉的 ><~ =P

 

DSC_2771DSC_2768如愿以偿的一起去你的校庆? =DDD

DSC_2772听说那天你一个人大太阳的跑来这里? ><!

DSC_2789Meowwww!!

DSC_2814诶诶 下一次早一点起来一起看日出? =P

C360_2013-05-18-08-53-36-637T^T 相框上的贝壳是那个笨蛋在大太阳下去捡的啊T^T
很美丽~谢谢你~ =')

 

首先我是个不常喝水的人 ><!
结果..她竟然跑了三间mall(不会驾车 是搭巴士去的)
为了找这个可以DIY的水瓶 T^T

C360_2013-05-20-20-38-08-179女王&小猫咪<3

C360_2013-05-20-20-40-30-241
小王子&小狐狸<3
不要怀疑..全是女王自己画的~~
啊啊啊啊啊啊...
天....啊....T^T
真的真的很感动啦~ =')
谢谢~ ='D
========================================

接下来在金宝的日子
呼~不懂会怎么样~~
但是就希望平平凡凡的结束~ =P
至少真的可以很用心的感受一下课本上的文字? =P

想起去年的现在应该是在准备要去intern了吧~~
那时的状态很down 很down的说~ =P
哈哈~所以很谢谢身边这位女王? 哈哈~

话说!!老厝竟然关闭了~
整个很空蒙~~
所以以后我可以跟人家讲~
我intern的地方啊~~ 倒了咯~ 囧!!!
哈哈 好啦~但是还是希望冯老板娘继续加油~ =P
为麻坡出力~ gogo~ =D

然后那个najis竟然还在做首相..
我勒个妈啊...
接下来的日子接下来的五年一定更可怕..
$$$$$$$啊啊啊啊啊啊....

恩恩 好啦~
再多个几天就要上去金宝了~
希望屋子那边的事情可以好好的解决掉~
电费还有streamyx的transfer
不然整个很烦恼~唉..麻烦的东西
为什么要乱charge钱..害我一直要跑来跑去T^T
你知道就因为你乱charge钱~
浪费了我多少时间吗?
时间是很宝贵的!! 姑奶奶的tnb T^T

好啦! 玩maple 去~哈哈哈~ =PP
向140lvl进发!!
Mercedes的攻击真的无力啊 T^T


 

 

 

女王你在台湾要好好享受哦~
我在这里会过得很好? =P
万事小心啦~~
旅途愉快啊啊啊~
ps...下次真的请带我一起去 T^T
ps 的ps~很开心如愿以偿的去到了你家~>< 哈哈~
<3 520 <3 =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