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所以这是开学?

其实比起开学..
我更担心的是之前那间鬼屋的东西.

搬进来了westlake
还好屋子很干净~
不然打扫又要一个工..
东西用了两天才算整理好??
课本啊..家具啊..一大堆的~
还要把东西都卖卖完才行! 哈哈~
我很穷啊啊啊啊~~

结果那个second hand group一直remove掉我的post~
是不懂做么鬼.~ 囧..

streamyx的东西很幸运的找到人帮我续contract~
不过该死的tm~
换地址要还RM80
换名字要还RM95 !!!! OMGGG!!!
所以最后就还是换地址就好了..
希望那些人乖乖每个月交钱?
contract 上是我的名啊...T-T

TNB的钱在我去了三次后
才终于弄明白..haizz..=__=
现在只希望大家快点还我钱??
我也收得很无奈....haizz

今天在Miss Sim门口等了45分钟?
她明明看到我了..
结果竟然继续跟里面那个人有说有笑在聊天../.\
还好physio可以register~~
所以课程上的东西也算解决了 =D

外公生日的东西整个很烦恼...
人不在麻坡整个好像很难做事../.\
alah...在麻坡的时候又不快快弄.../.\
haizzz...整个很责任重大..
但是又力不从心..
那个旧的新奇珍就整个...
那个场地很别扭啊...
haizzz

然后这几天火气很大
真的很大很大那种..
我都不能顶我自己..
这已经不是我了.....

anyway~
女王快要回来啦!!!
就是明天!!哈哈~
很兴奋很兴奋很兴奋~ =DDD
快回来帮我降降火吧~~
屋子都收拾得很干净等着你回来? =P
快回来吧!! ><!!

 

你能让别的男人帮你粘膏药布..
却不能让我去载你?
好难过.....
haizzz

1 条评论:

  1. Delete掉是因为你没有upload进指定的album~不可以upload在wal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