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讲真的是很空蒙咯

哈哈~我真的是空蒙了咯!!x死人的空蒙!

一个小时后要present的东西slide几个小时前做好~
无敌last minute王~

然后在这个地方就是完全生活掉转的地方~

今夜又是个彻夜未眠,也不大想眠的夜晚~
-----------------------------------------------------------------------------------------------------

回来两天了~
睡觉&练琴~
占据了几乎所有的时间....在房间就是睡觉..
出门除了上课之外就是练习

很久没有跟朋友吃饭了咯==

然后......

很重点的~ 还有1+ 天就要考试了~

哈哈哈....结果...还有一堆活动~
都离不开宝贝琴~

恩...但是老实说~

真的练上瘾了~~

不想上课了...

做assigment,什么鬼跟学业有关的都觉得是在剥夺我的时间
----------------------------------------------------------------------------------------------------------------------

今晚下雨嘛~没得在湖边练~
跟朋友去了学校食堂~

练完后~

DSC01067 拿了张椅子~走到这片湖前~
练练三门峡那段很难捉摸的前奏~哇塞~~心情是好到爆炸~!!!

Hmmmmm~~

哈哈哈~讲到底~练琴是x爽的~~~~

但是还是要回来这个现实......

等下的presentation可得给我保佑别出啥乱子啊~

5 条评论:

  1. 瓦老。。超级帅的。。湖边练习。。我在tanjung练习。。没有人丢铜板给我都好了咯。。哈哈。。你超好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很好咯~~可是还是要学业先啦~~==

    回复删除
  3. 這湖很漂亮啊!!
    考試加油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