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Fighting~

就从麻坡回来了嘛~
阿嫲也出殡了~~

一直以为长孙是年龄最大的孙子~
怎么知道是阿嫲大儿子的孩子才是长孙~也就是我啦~

恩...那个感觉怪怪的@@

明明就很多堂哥大我很多岁~结婚孩子两三个都有~
恩..但是我就跟叔叔们同样辈份~福建有云:"长孙似尾仔"

回去听了妈妈说阿嫲怎么过世的~恩..是超级安详的~~
心就宽了许多了~~~

也听我爸妈说阿嫲有回来~
因为他们一直嗅到很重的风油味~
阿嫲是超喜欢涂风油的~哈哈~

恩~我想阿嫲也心满意足了吧~
阿嫲在天国也要开心丫~

-----------------------------------------------------------------------------------------------------------------------------------------------

这趟其实可以很早就回来的~
就碰巧乐团的训练营在礼拜天~
就迟点才回来吧~嘻嘻~

嗯哼~

老实说~当坐在里面合奏时~那个感觉还是有点怪怪的~
就莫名其妙....一个毕业这么久的人了....
还硬硬参酱......哟....这种感觉是不简单的复杂

但是~还是很爽的啦~~~
拉弦的小孩们进步得蛮多的~

看来你们的集训是有用的~
多办几次吧~哈哈`~~~

Eroica是超爽的咯~

也再一次体验了训练营~

虽然没得住啦~

但是晚上在乐室里合奏~
之后在食堂吃东西~~~

等等等等.....都是很开心的事情~~咔咔咔咔~~~

嗯哼.......这里还有一堆东西等着我去做呢~

开战啦!!!gogogo!!!!

4 条评论:

  1. 毕业比你更久的在这里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很喜欢你回来合奏~
    跟你们一起合奏的那种感觉很好~

    回复删除
  3. 要拼命的时候,预我这个兄弟一份啊!
    总之,一切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4. 哈哈~奇怪什么嘞~
    嗯~多多人人合奏才爽吗~
    你回来我们的实力也会增加~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