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

恩 学校弄完事情后

开车去old town 放松 乱逛了一下

不争气的mp3竟然在这种时候

播到了 My Life is so cool

哈哈 一首很特别 也很喜欢的歌曲

用canon做副旋诶 歌词也很棒

认识这首歌也认识得很特别

所以就很喜欢这首歌啦

 

恩 很平静的听完了

我也必须很平静 不能让自己太复杂

因为我乱逛是来放松的

重复听了几次后

接着下一首 without you…

哈哈哈哈哈 我直接囧掉...

这是天意吗??

接在一起就是...

My Life is so cool without you...

哈哈哈哈哈 笑死自己

--------------------------------------------------------------------

前天...oral communication and intrapersonal skill 的tutorial

一个我很喜欢的老师

虽然我给了她不好的印象  哈哈哈

(我在班上给人的印象都跟真的我差很远 我也很无奈下 哈哈)

叫我们写了一封信

写下现在的问题, 想改变的东西 怎么改变

学期结束时

再回来看看

恩...

我写了这样的一段话

"Yes, I wish I can change my mind, focus on the thing I should focus on, I want to change the gravity of my life. I should enjoy every moment in my uni-life, doing event, learning, and everything.

I should consciously remind myself to forget the thing I should forget, and get back to my right track.

Yes, after 10 weeks, I wish I can hold this piece of paper with a smiley face, and say “Cheers, I make it :) "

-------------------------------------------------------------------------

瑞啊 你知道这样的你

让身边的朋友都很痛苦吗?

可不可以变回原本的那个你?

继续天天带欢乐给大家

有你的地方就有笑声

这样你也很开心不是吗? n.n

而不是因为一个人 而整天拉长着脸

那样不值得 知道吗? n.n

------------------------------------------------------------------------------

明天就是 Chui Ling 的 talkshow 了~

只有 五个人 筹备的talkshow!!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加油 n.n

Yes, Eric Meixuan sotong felecia

一起保佑吧~XDDD

1 条评论:

  1. 毛人纠纠我好久都没来这里坐坐了
    其实“I wish I can change my mind, focus on the thing I should focus on, I want to change the gravity of my life. I should enjoy every moment in my uni-life, doing event, learning, and everything.”这段句子看在我的眼里是充满矛盾的。 You know, I meant it's “conflict”。
    但,人生本来就多矛盾。有时候,我觉得我们就在这样的自我拉扯中,找一个自己最舒服的平衡点(这样的说法,有时候其实会显得有点自欺欺人,但无论如何,还是自己舒服最重要。因为我一生只活一次,也没有多少机会可以给我狠狠的错下去。)
    送你一个大笑脸,愿你一切静好^__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