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七个乱 八个糟

没有event的日子

还是蛮怪的..

在学校不懂要去哪里 没有一个可以待的地方

囧.

 

恩.....

不知道这学期是怎么了

有很多很多的演出@@

 

但是..老实说...

就...自己也演到很排写了..

" 啊 又是你啊? "

真的怕了..

 

恩..真的

我不喜欢solo

我喜欢有人一起

不管在什么事情都是

 

做事情就是这样

你必须学会跟人沟通

即使是很难沟通的人

没办法 谁叫你们就是要一起做事

我也想搞好...

我想专注

我想太多太多了

取舍啊....

 

很多时候

真的很想照着自己的那份心

不受他人影响

但是现实 往往都不会让你那么好过

 

 

恩...希望自己能够放过自己

早日回复正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