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星期三

每个星期三总是那么

让人

怦然心跳

 

这样下去...

真的好吗?

就一个背影的紧张兮兮的..

没种啊你=_____=

 

Hmm 人在图书馆

赫然发现

原来自己已经一个多月没来这里了

一个很棒的地方

下学期实习..

再一个long 一个 short sem 就毕业了

很快..好快...太快了..

继续珍惜丫 :)

到时一定会很很很想念这里的一切..唉.

 

昨晚是这里乐团的迎新会

恩 那一切的感觉都很熟悉

真的就像中学一样

那感觉

一模一样

但是我不喜欢

这个感觉很错

我不想再回归从前

人都20岁了

不想再过着从前那种梦幻般的生活

虽然那很开心没错

但就留给回忆好吗?

请让我继续成长

继续体验着其他不同的事情

学习不同的经验

我不想就死死的锁在那一个角落

唉...这是昨天的一个小小感触

请原谅我有了这么一个不负责任的感触..

 

但与此同时...

却又很想念再次被旋律拥抱

恩...唉..

 

 

哈哈

继续assigment!!

gog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