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星期三

2012年的今天. 是第几个篇章?

blogpost
好吧!首先考试不专心是不对的!!
但是!! 非常意外的在自己的电脑找到year1sem1时的文章存档!!
还fellow ship in utar 勒 哈哈
那时还是msn space的时候啊
两年了呢
哦天啊...看回去真的是感慨万分 哈哈

所以自己整个大学的记录算是完整了
开心!! 哈哈


嘛...翻着翻着..意外翻到一首歌
就是现在各位听着的这首

"自从西安出土了7000年前的乐器-埙,
世人了解了陶土乐器的久远,
陶笛不拥有埙那么久远的历史
却延续着它的千年神韵
千年风雅质朴的东方韵律
透彻透底的诉说着中华民族的千年风雅, 世事沧桑..."

(换歌啦..欢迎下载: 点我  )

不知怎么的
整个心情就这么被演绎出来了
世事的确沧桑啊
有点小感伤 继续加油走下去吧
加油 :)

[那首hero还是在心里哼着.. 呵呵 :) ]
好吧 继续读书
:D
 
你明天是最后一科了吧?
加油!
enjoy你的sembreak吧 :)

4 条评论:

  1. 未來的心理醫生~加油~讀書~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 猜我第一个要医的人~XD

      删除
  2. 话说我小时候也有一个陶笛也,几年后不小心被我打破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哟~! 怎么打破的?? 我没看过诶..~ =P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