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

啊..不是吧

睡梦中被吵醒
还是个很不错的梦勒
就现实中不可能会发生
又很期盼的那种情节

"瑞啊!"
"做么...?"(懵懂的回答, 其实这两个字也是一个标准回答吧 哈哈)
"车爆胎了(liao)"

我靠........
天晓得自驾车以来
不能说拿驾照
在那之前就驾着ford到处乱跑了 还马六甲勒 哈哈
我到底弄爆了多少粒轮胎..==
就一直爆啊爆啊
那些马路上的螺丝好像跟我有三世的缘分一样
不停的往轮胎上插...天啊...==

带着倦意
下楼 拆下 轮胎店 还钱 回家 装上 写blog
基本上刚刚就是这样的节奏

呼........
这两天驾了下ford,
跟我差不多年纪的超级老战车
还是manual爽
左手配合引擎的节奏
右手转着方向盘
这才是享受嘛
auto太无聊了 哈哈

 

嘛...简单说下intern的事情吧
拜三晚上去拜会了冯律师,马华麻坡区市议员
大概了解下工作内容
基本上就是帮忙做些服务麻坡社群的活动
这个星期天就有一场在tanjong的了
(我拜六晚上在sg看音乐会啊 靠腰)
嘛 所以基本上就是三个月不断的 event event event 啦~
所以 我一定可以做得很开心 :D
下个星期一正式上班
就有一个project要做了
希望一切顺利啦

还有其实就...
我竟然就这样....算是under马华麻坡市议会做工..囧
怎么想都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哈哈
那天去了解了过后
庆幸麻坡的马华并不像口风传的那么糟糕
确确实实的看到了许多有贡献的地方
希望自己也能尽自己一份薄力
让麻坡的大家更好更好啦
(虽然很多已经很好了== 路上满满都是四个圈的车...==)
(but还是有很多需要帮助的人啦 :) )

 

恩 就这样吧
提早了一个礼拜开工
很多的假期计划就这样泡汤了
Hmm...咬咬牙 算了吧


就在这里
给自己一个重生的机会吧
之前的528蜕变日 提早成521呗~!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