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我家怎么了??!!

嘛..早上才在想啊
之后半夜肚子饿怎么办..
结果今晚答案就出来了!!

竟然是我老爸!!!! 哈哈哈!!!
还是巴冬的烧鱼好吃啊
一片魔鬼鱼,一片豆腐,一粒荷包蛋,一盘白饭
就是一道十分美味的增肥圣品了 XD

话说我家人是不懂怎么了 囧..
老爸竟然买了两架tablet...
买就算了...据可靠消息指出
他疯狂爱上bubble shot..还玩到跟老妈吵嘴
就那种....
妈妈叫孩子不要那么沉迷游戏
然后孩子反抗的那种方式 囧..
妹还告诉我..
那天老爸说:"没有破完这关我不要睡觉"
天啊!!!!!!! 这是干嘛了!!!!

然后老妈也换了android.
重点是!!! 她也爱上了 diamond game. 囧!!!

加上最近老爸真的很喜欢半夜去吃东西@@
我家是怎么了??!!! 囧!!!!

-------------------------------------------------------------------------------

是的
所以就回到了麻坡

安顿好了"房间"?
其实就把书桌放在了二楼的中厅
然后一堆电脑器材..囧...
还特地带了child 的课本回来
希望自己会去翻他 哈哈!! (翻完其他书先~XD)

好吧~
我相信我还是有那种超无敌的适应能力
适应你屁啊 这是你家..=___=
不是啦 是接下来在麻坡的事情啊
工作啊 等等等的
跟金宝暂时告别
这感觉到现在还是有点难以置信

保佑接下来的日子吧 :)


从此以后..
我失去了彻夜等待的理由..
但..还是很想你啊.
那边很冷吧..多穿件外套吧 :)
晚安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