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失眠!!?

首先我是一个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睡觉的人..=__=

基本上都不会有失眠的问题 非常容易入睡

 

但今晚去姑娘的失眠了!! omg....竟然睡不着.!!

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不知道在想个什么鬼

 

所以今天就是星期六啦~

还是一样很充实

下午在家小睡了一会儿

4点去了乐团看看一下合奏 练练琴

5点 打球

7点 练习/聊天 囧

9点 团喝茶+不像庆生的庆生

11点 高中的老相好们喝茶

12点 超级老团友喝茶

回到来都一点半了.

 

还是那句话 在不同的场合 不同的人

就会很自然的以不同的身份存在着

我自己都感到很困惑..

 

跟高中那两个人在聊天时

哈哈 真的很开心啊 很不自觉的那种我喜欢的我就出来了

很自在的 嘻嘻哈哈酱

超级老团友时

就会偏向比较未来规划方面的话题

就比较属于认真讨论的那种

 

我只知道我的mood一直这样转来转去

弄到我到了现在都还收拾不了这复杂的心情

 

后来..又在担心一些不该去担心的事情

oh shit..我知道轮不到我去操心 但就还是不自觉的想东想西

 

 

我的志愿其实真的没有很大

我只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快快乐乐的

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就尽管开口

不然朋友是拿来干嘛的?

大家能一起开开心心的 那样的圈子 多好 :)

真的没有很大 就是这样而已 好吗?

1 条评论:

  1. 快點寫新blog 期待>/////<

    By 你的老相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