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好久好久

原来 我甚至不知道

最后一次与你联络是几时

 

是那晚的两封短信么

 

好久好久

没有你的消息

 

我还是鼓不起发送 HI 的勇气

 

那个在金宝的晚上 偏偏就这样遇见了你

于是乎什么心情都呼啸而出

哦..天啊..小鹿乱撞??

不不不...那岂止是小鹿的威力.

恐龙乱撞吧~

 

久违的更新..

却都还是围绕着你

alamak...

 

Hmm..到底哪一点让你看不上眼呢?

不擅言语么?

太小孩子了么?

性格兴趣跟本不一样?

Hmm... /.\ ?

我你根本是两个世界的人?

你有你的圈子 我有我的圈子

却没办法让它们有那么一点点的交集..

 

 

 

人常说:"要珍惜眼前人"

现在处在一个非常矛盾的状态..

下流..犯贱..!!!

恶心的人!!

两巴给我死吧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