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麻坡的第n場雨

時間是上午11點.

我依舊在辦公室敲打著該死的鍵盤.

是的..工作內容就是不斷的輸入字母.

不斷的...一直不斷的..

以至於對文字感到恐懼.

甚至連自己的生活記錄都大幅度的減少了..

 

雨季淋醒了我 原來已經7月了..

2012年的下半年.距離世界末日5個月.

而此時此刻的我 卻還在抱怨辦公室的工作太無趣..太可悲=__=

其實日子是過得很快樂..活動總是滿滿的~

 

只是要把我每一天至極寶貴的

早晨&中午

奉獻在輸入資料 & 打電話上.

我真的覺得我他媽的在虛度光陰...簡直是在浪費人生.

 

要說實習最大的收穫

就是我更加確定我他媽的不喜歡office工!!

雖然一早就知道了 =__=

 

好的一面的話...

的確是看到了很多不同的東西啦

每天聽著市議員們在討論這個討論那個的

然後出去處理事情.

我也想跟著一起出去勒!!! 這樣我應該會很愛這份工作!! 哈哈

三不五時 會有一堆奇怪的 uncle auntie來跟你講故事

絕對是鍛煉listening的天堂. /.\

---------------------------------------------------------------------------------------------------------------------

生活永遠離不開華樂

要說心思比重的話..

華樂 89%------11% 工作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

我真的不懂怎麼克制自己

怎麼就一直覺得自己還像個中學生醬

一直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完全都不想想未來

當然! 每個當下我都過得很開心~ 這是不容置疑的~

但就在事後回想..或是想想未來時..

卻又不禁有些落寞

-----------------------------------------------------------------------------------------------------------

3/8 號

還特地回去金寶參與音樂會

本來說好了不回去就是不回去..

怎麼知道一封簡單的inbox...

直接就把我的決心拆散

啊...就這樣拼回去了~哈哈~

不過絕對值得!!

這合奏的感覺真是太美妙了~~~

大家一起奏出美麗的音符~

享受著一起發出的頻率~

沒什麼事比這個更享受了 :D

 

恩 anyway..

還是快點回來把這堆該死的資料輸入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