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就超爽的这样子咯!

哈哈~现在时间是半夜四点十四分~
喔~茁奕剪了个新发型~超帅的~

嗯哼~~大病初愈的这个礼拜~是怎么过的勒?

哈哈哈~~拜一在麻坡休息~晚上去唱歌~嗯哼~就乱喊咯~
就哈哈~~~

星期二呢~就上了吉隆坡走走~wahoo~
超满意的~买到了想买的东西~可惜有些走了整天都找不到==
跟阿连去吃了些特别的东西~express soup~赞!!
就面包里放汤的~wow~~
新blog还懒得搞照片~哈哈~就不放照片了~~

星期三勒~阿连跟我回来了麻坡~
哈~~一个晚上~走完了麻坡~应该算走完麻坡了吧~
觉得自己介绍得还ok~哈哈哈~~该去的地方都去了~
可惜很多东西没得吃~哈

星期四勒~就上去马六甲啦~
哈哈!!!第一次哦!!投篮机玩了292分!超开心的啦!哈哈哈~
嗯哼~永杰也带我和阿连走了不错多地方~cool~
也去了培风中学看看~哈哈~就一直想到当时观摩会的东西~哈
当然也去吃了我一直要吃的lut lut~~~~!!!!!哟~这种幸福的感觉~没得比哦~哈哈哈
晚上赶回到巴冬时~鼎浩的party散了,,,==
就去到那边看小孩子们上车酱咯==
难得这些人舍得下来巴冬了..哎哟==

星期五的今天嘛~一早就起来了~妈咪身体不舒服~
我就当司机啦~载弟弟妹妹去学校~载妈咪看医生~
驾车是超想睡的@@
哈哈~早上八点回到家~就继续睡了~
下午当然就去了乐室~恩~教教新生~
练练琴~wow~~超爽的!
我弟的紫檀是好的啦!!!好过我那把==

呼~基本上就这样啦~

当然~回到这里了健康点,有运动运动~哈哈
拜六打打球~礼拜也打打球~
but真的是够力==
跟伊婷联手打了一场就没力了==
哈~赞她一个~打得挺赞的~~
也打得很爽~会运动的女生就是不一样~哈哈

嗯哼~~这一趟回来~也解决了困扰自己很久的事情~
哈哈哈~~~超爽的啦~~~感觉一身轻~~呼~~~
这个感觉很赞~就这样吧~~哈哈
-----------------------------------------------------------------------------------------------------------------------------------------

嗯哼~自己也其实开始习惯了~
毕竟那种超规律每天早上起来上课放学乐室的日子已离我而去快一年了~
感觉也开始有点转变~
对这个现实~有点小小的感悟~
但却还没办法用一个很完整的句子表达出来~
或者~一个句子无法表达吧~
哪天感觉到了~才来说说吧~哈哈哈哈哈

人嘛~~
简简单单活在世界上~开心就好~
珍惜当下~~
很多东西越是握得紧越是捉不住~
退一步~才能看得更远更辽阔~

有些坚持~它的确美丽~
更多时候~它只是跟自己过不去

这个世界~还是超级美丽的~

 

 

对了~杰克~对不起啊~~
下礼拜就真的想好好在麻坡~
所以~就不能跟你们去玩了~
(加上我老妈也在碎碎念了~)
就超内疚的..@@
哈哈~旅途愉快哟~~~

7 条评论:

  1. 為什麼我是開頭 = =
    讓我們來唱王力宏的歌
    "這世界很複雜
    混淆我想說的話
    我不懂太複雜的玩法~"
    但是還是要接受現實 XD
    come on! be happy!

    回复删除
  2. 这就是学生放假的生活,爽

    回复删除
  3. Dev:谁叫你这个时候还在啊~哈哈哈哈哈

    猴王:哈哈哈~~是咯是咯~上课其实也不错爽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超赞的¡¡¡我不可以去这样多地方叻¡¡¡

    回复删除
  5. suang larrr~~~!!!>.<
    omg....>.<....
    envy...envy...>.<

    回复删除
  6. 小蟲◎JayLian2010年10月10日 11:37

    做自己想做的,开心最重要。
    杰克他们的话,确实只能祝他们旅途愉快了。
    反正,我们的旅途很成功。
    哈哈,好好珍惜接下来的一个星期。
    生活愉快.... =]

    回复删除
  7. 不要伤啦~
    随时都可以回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