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就~很好奇自己这样~

恩...其实也想了很多次..
就因为最期待的东西落空了
所以....就让自己没有那个心了吗

但就因为这样一件事就让自己可以心情不好到睡觉醒了也还不好!也太严重了吧==
甚至到....在这一刹那...真的冷了.....

恩....我就是酱...原谅我自私的说法
期盼的东西跟现实有出入   真的......很打击
不管在哪一方面
甚至就因为这打击...让我退缩
让我不敢再踏出
让我离开

有了两次的经历...
真的不敢了...
只想找个 真的是一生相伴的
不想任何一方再受伤害..
可惜..到了现在..那种感觉都还没出现
换着是以前..哪会想那么多

好朋友就只是好朋友~
我们..就站在落地窗的两边~
连触碰都有了界限~
微笑中..藏着难过~

7 条评论:

  1. 哈哈..虽然没很懂..
    但也猜到一点点..
    是这样的拉~~现在想的东西会很多多~
    不会再是只跟感觉走那样简单~
    加油拉~女生都没怕,你怕什么呀~haha

    回复删除
  2. 是这样的拉~~现在想的东西会很多多~
    不会再是只跟感觉走那样简单~

    赞!就是这句话了! 已经不再是跟着感觉走那么简单的事情了==


    哈..我怕我自己咯@@ 你也知道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这个是真的
    从18岁时 毕业那瞬间
    但也不能这样说了
    应该是 从你"长大"了 就会越想越多
    alamak~~@.2

    哈哈。。我懂~
    但男的怎样都比女的好
    因为女的有年龄限制
    到了一定的年龄 送给别人别人也不要啦~~
    但 除非保养得还美美
    从样貌上看不出年龄的岁月咯~haha

    回复删除
  4. 唉~~~哟~~~~~~都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啊!!!!!!!!!FXXX!!!!!!!!

    哈~放心~我会对我的她很好的~哈哈

    回复删除
  5. 中学的时候,反而没有想这么多
    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所要面对的事情就越多
    真的是,没那么简单了

    回复删除
  6. 有对象就要加油
    总好过没有对象
    想加油都不能

    回复删除
  7. 蛤~~~谁蛤??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