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哟~

老实说~一开始选课时以为上前面三天 后面放四天是很爽的事情~
wasei== 我晕==

最近的日子还真是无聊到爆炸
每天不懂几点睡觉~
隔天不懂几点起身
电话响了就还好点~可以出去走走下~

但是又很懒哦==

每次出去一下子
又想回来房间废了==

在房间也真的是废
练练琴
看看戏

显啊!!!!!

还是每天上课好一点==
至少感觉生活有意义点

不像现在像个活死人似的!!

啊!!!!come on!!!  I want rock and roll!!!!!!

快点出现些什么东西让我做吧!!!!!!!!!!!!

8 条评论:

  1. 拿着椅子。。到外面拉琴。。哈哈。。这样超好的啦。。

    回复删除
  2. 放4天有點太多了
    放3天應該就差不多
    之後作業比較多應該就不會那麼閒了啦
    不過還是會拖到lastminute來做就是了

    回复删除
  3. 你的生活完全跟我相反

    回复删除
  4. 到外面啊== 不敢这么张扬啦~哈哈

    嗯哼==真的是感觉很多


    xia,就像dev说的,应该是week1的关系,之后东西搞不好就bla一堆来==

    回复删除
  5. 我以前没有上课的时候,都是在打dota
    什么东西:“做我吧,坐我吧!!!”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哈~~在我没有上网的这几天~~~你写blog了~~看到我累啊~~哈哈~~好啦~~加油!!!还有。。我回复你在我blog留言的东西了~~记得来看啦~~

    回复删除
  7. 哈哈~是哦~~恩 这个是很烦恼的东西==
    都不懂人家留言了==

    回复删除
  8. haha~~yalor~~...
    agree with u~~><
    sometimes,too free also feel bore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