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爱作梦的人

如果不小心点进来了~
又刚好你很得空的话~
不妨试试pause下正在play着的千千静听
放松心情 听听这首歌 看看下面的歌词
恩...很喜欢这首歌的感觉...越听越有味道
希望可以让大家体会得到

来自:萧煌奇 爱作梦的人

定定听人在讲感情不通搁放彼呢重
才抹有太多的妄望煞没法度放
爱情来的彼一天听卡多嘛同款
犹原把心交乎别人犹原爱做梦

[人海茫茫有时缘分嘛会甲咱觅相找
不管有多少的困难要多少时间
只要心里有希望 拿真心来相送
总有一天 爱会变作美丽的恋梦]
*只要有你作伙眠梦我心甘情愿
去做一个人讲的憨人

春夏秋冬 日思夜梦 只为一句话
一句 你是我一生最爱的人

是不是有一天 你会变甲我同款
心内住一个人 开始变甲爱做梦
啥米是永远   啥米时阵要憨憨等
拢是真心付出青春的纪念

**是不是咱俩人 拢是爱做梦的人
做一场恋爱梦 甘愿乎风吹雨淋
感情用抹完你我免惊命运创治人

只要有你甲阮相等(* **做梦** *)
只要甲你同心这就是永远** *
--------------------------------------------------------------------------------------------------------------------------------------------------
歌词没有太大部分的写实
highlight的都是我的心情
恩........还是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话想对你说~
但...就   既然你都没发现 也没在意过  那些话 也没意义了
也许真的  这就像场梦吧
的确是很美丽的梦
一场不愿醒来的梦

梦到最后
我选择了睁开双眼
只怕那结局
是更大的伤害
而不再梦下去
谢谢你
在我的梦里出现
我学到了很多 体会了不少 了解得更多

祝你 永远陶醉在属于你那美丽的梦吧~
我醒了呢~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