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一个小小的..小小的...

恩~刚刚到家

待会儿十一点要去赶另外个报告~

唉~谁叫自己总是喜欢last minute~

但是不行在这节骨眼儿上 还是要短短的来一篇~

 

话说那时在中化打球跌倒就算了~

心想:"诶..好久没跌倒了诶~~还不错~哈哈"

虽然起身时还是满口粗话 哈哈哈~

结果是不懂做么..那天回来这里又踢到这个弄到那个的

这里撞那里撞

我晕的就连 "上" 脚车都可以刮到...皮还残留在脚车上勒...晕..哈哈DSC02798 难道是因为七月吗!!!!!哈哈哈~~~~

 

恩~就其实刚刚就是踏脚车去学校开会啦~哈哈~

一个很出乎意料的会议~

恩~~还是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情...

可是却让我有了一个感受...

恩..一个对我而言很重要的感受..

 

人 在这个世上 永远都避不了闲言闲语,是是非非

树大招风 这句话是这样的意思吧

但是

问题不在于 招不招是非

问题在于 怎么对待这些是是非非

有的人处之泰然 有的人不屌

有的人跟你拼过 诶...还有太多太多的方式了..

 

我自己呢....却一直都是在想着怎么样避开是非

怎么样不让这些东西来打扰我的生活

恩..但是...今天我明白

这样的方法似乎行不通...

重要的不是避开

重要的是....

学着怎么去面对

 

恩~~学着怎么样去面对~哈哈哈~~

应该是可以学成归来吧hor~ 哈哈哈哈~~

 

恩...

人啊...真的是一个很神奇的生物

这个字真的很深奥

又让我想起了...

西方 提倡 什么不爽就屌出来

中华文化 提倡 人要有度量 大事化小 小事化无

 

恩....两个价值观 都很实用

至于忍的话..

确定真的可以化为  "无"

那许多事情还是忍下来吧~

 

我相信

世界还是那么的动人~

人与人 依旧是那么的美丽~

=]

2 条评论:

  1. 跌倒==
    刮到==
    皮留在轎車上面@@
    omg==
    萬事小心。@@
    這樣沖凉的時候應該很痛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