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这是一个很美丽的夜晚~

呼~首先我要冷静下来~~
刚刚经历了人生一个很很很很美丽的夜晚~~

是一场音乐会~一场很美丽的音乐会~~
是一个12人组成的合奏队伍 各个都是有来头的人物

来自新加坡 Grace Lee 领奏的 梁祝

加上乐队很美妙的伴奏

恩~~ 很很很享受~~

很难得 真的是很难得 有这样的音乐会~

而且还是在金宝这样的地方~~

而且还是第一次现场听梁祝~~

闭上眼睛 琴声就在耳边回响

细细品尝 细细体会

第一次现场听见这么优雅的小提琴

一把cello 一把double bass 带来的震撼

啊......我已经不懂要怎么形容 这场超赞曲子了

歌曲一开始 长笛的领奏出乎我的意料

那声音太太太优美了 跟家里用speaker听 差太远了

直接就 啊.....好棒啊.......

DSC02931抱歉我的位置实在是没有办法拍到看到各个成员的照片..哈哈

美丽的梁祝结束后 是男高音

哈哈~ 他的 o sole mio 第二遍时竟然唱华语的诶~~
很特别~~哈哈哈~

之后我还是比较期待乐队的演出~~

DSC02932

他/她们带来了舒伯特的a大调五重奏 - 鳟鱼 第四乐章

电脑里刚好有~睡觉时不时都会播到~~ 一听到就~哇~~

钢琴 小提琴 cello double bass~~ 棒~~ ^^

奏cello的小姐很厉害!!  超级崇拜她 >.<

被她的琴声扣得紧紧的~~哟~~

经友人介绍才知道原来她是 MPO 的演奏员~~ 难怪啦~~超厉害的~~

之后去找她拍照!哈哈哈~~(她竟然搭肩...啊..啊..啊...用她那演奏的手...啊..啊..啊..~哈哈哈)DSC02935

最后还是那位马来西亚的男高音登场~哈哈~

带来了最经典的time to say good bye~ Like~

不过..整场音乐会下来就10 首曲 他一个人唱了 7 首..

觉得他好累哦...哈哈~ 分几首给乐队嘛~哈哈哈~XD

其实因为我比较想听乐队啦~XD

最后最后 筹委们想跟乐队拍照都没有机会~哈哈~

因为有好多人找他们拍照!!

结果最后是很多很多很多人一起拍了一张大合照~哈哈~

希望多两天在facebook会看到~

我当然是不甘心啊

嘿嘿!! 去干了超棒的事~DSC02939

可惜那位超帅的钢琴师的签名没拿到 T.T

我问了指挥 这里结束后会去哪里? 他说"去party!" 哈哈超可爱的~

是的~一场很美丽的音乐会结束了~~没有一丝的遗憾~~

饱饱的满足感~~^^ 谢谢准备这场音乐会的指挥~~ 谢谢把这个乐队带来utar的datin(我忘了她的名 T.T~)

感恩^^

整场音乐会下来 发现 UTAR观众素质都很棒

没有喧闹 没有中途离场 没有尖叫

之前还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

看来大家都被专业 吓到了倏然起敬~ 应该啦~哈哈

但是 就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

----------------------------------------------------------------------------------------------------------------------------

其实还要谢谢一个很重要的人 Sam

他叫我做副主席!!!!

结果就在VIP room 跟那位Datin 还有 Dr Tey (Utar Vise-President) (之前搞乌龙以为他是Utar president~哈哈)

在VIP room 跟这两个大人物聊了半个小时多的话!!!

天啊....英文...是英文啊...

哈哈哈 其实很庆幸自己 还是可以把想要表达的东西表达出来

(其中一个是偷偷暗示华乐团不够乐器 没有乐室 哈哈哈)

虽然 grammar 之类的东西   哈哈

但是就不会紧张~~很很很steady~哈哈哈~

就很满意自己可以做到这样子~~

 

之后时间到了~是时候陪同这两位大人物进场了~

aduh~~听到司仪念到自己名字时候 超爽的~~~(哈哈 号练一下啦hor~)

之后因为sam要去顾场 所以就叫我陪坐~ 坐在最前排~

坐在超级舒服的沙发上~~ 旁边是两位大人物~~

做梦都想不到自己会有这样的一天~哈哈~

爽到爆炸~~坐在 VIP 的位置上诶!!

然后享受着超水准的音乐晚会~

啊......

 

哈哈哈哈哈哈

恩...很白痴hor~哈哈

 

但是 今晚是那么的美丽

presentation 也全部完了

暗爽自己的表现

坐在最前排

享受了一场很棒的音乐会~

 

全部全部加在一起~啊....我真的太幸福了~~

 

感谢 感恩 感激~~~~

这美丽的夜晚~~

1 条评论:

  1. 哇。说到让我觉得如果我在场的话我一定哭得!!@@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