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难得的响宴

话说~之前接到sam的电话说有个音乐会
只有一个礼拜的宣传时间 叫我帮忙下~

今天跟他详细讨论了流程之类的~

也拿到了细节~啊~真是振奋人心啊!!

这是个霹雳州的一个算是专业组织吧~

恕我孤陋寡闻~对里面的成员是一个都不认识~哈哈~
但是简介里都说 是"International Player" wow~

有来自美国 新加坡 泰国, 还有本地
12人组成的乐团~
都是西洋乐器,提琴,笛子,单/双簧管, 还有男高音~
感觉很专业的一个团体~~

一开始就已经被主题曲梁祝深深吸引了~
那天朋友给了我吕思清跟中国中央交响乐团演奏的mp3~~
wow~~听了让我更期待当天的演出~~~名片

今天sam给我这个团体当天的节目表~wow~整个震撼诶!!
除了梁祝外~

还有~
男高音跟乐队~
Romoe & Juliet~
O sole mio !!
Nella fantasia~
Time to say Good Bye !!
这些只是一部分~~

啊~~看这些曲目就让我很很很期待了~~

哟~~好久好久都没有参加这样的音乐会了~

期待期待~~

=================================================

因为他们来Utar 演出, 所以学校的music club也是组织了一个筹委会来帮忙

结果 又很突然 跟莫名其妙的做了 副主席

虽然是没有什么东西做啦 哈哈

目前为止也只是在宣传这场超难得的音乐会~

哈哈~感谢sam的抬举~~就这样很信任的就叫我做了~~

当天还要去接待vip , 最重点是要穿full former 跟vip一起坐在最前排

wow~~ 很很很很紧张~~

还好那天买coat了~

sam说:"希望music club 的event 就都是大家一起的 ,合唱团,华乐团,希望筹委会里都有各个社团的代表~ 不是只是music club的人而已"

恩~听到他这么说时~整个就很赞赏~

好久没有看到这种希望大家一起的人了~~

like like like~~XD

希望当天有个很美丽的夜晚~~

期待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