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这是一篇关于...

恩.. 时间一样的来到了一点四十分

一样的该做的事情也只做了一点点

真的是很讨厌...也很无奈..

每次这个东西一又再突然间出来的时候

就会弄到我自己心情他妈的糟糕

这不是责怪

我不喜欢责怪人

 

自省

到底是什么原因

为什么会这个样子

我真他妈的都兰我自己

哇靠.....................

我没有办法无视诶

我受够了

我退出了

我什么都不要了

彻彻底底什么都抛弃了

彻彻底底的

就连什么是可以相伴的我都不知道

到底是还要怎样

我已经退到我一无所有了

是要怎么样??

马的 干

 

哇靠 到现在还要为这种事情烦恼

到现在!!! 2011年的今天!! 8月!!!

他妈的,,,,这是什么烂感觉

 

对不起

别再来烦我

我只想朋友们好过

所以

别来烦我

 

任何的孤单寂寞我会自己受

那没什么

这是种磨练

 

所以

别来烦我

 

所以

 

我不想说得太白

------------------------------------------------------------------------------------------------------------

今天自己 会有这样的情形

这样的遭遇

哈哈 可笑

说穿了 还不是自己造成的

到最后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很奇怪 非常奇怪

很无奈 真的很无奈

事情都过了这么久

为什么还是这样

我他妈的就是不明白

他妈的每次因为这样心情就会非常糟糕

 

算了

我不想再去想了

 

对不起

我是个烂人

 

请离开我

 

 

 

到最后还是自己的问题

我不想再费神去想这种东西

这世界依旧美丽

对于感情的处理 我向来都是丢一边

顺其自然

所以 别硬逼我提起

切记

2 条评论:

  1. 毛人~~

    米兰.昆德拉在《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说道:人,一生最不能承受的不是生死、孤寂等等之类的情感。人生最不能承受的,其实是虚无……

    其实,换个角度说,你应该庆幸你现在活的像个人,像个真正的人,因为你正在感受着人生,无论是痛苦的还是快乐的,至少你是实实在在的活着、感受着……至少,你还骂的出粗话……

    我们不能要求生命力永远都是事事顺利,因为没有“极苦”哪来的“极乐”呢?

    很多东西不是不能承受
    而是我们还没有学会承受
    毕竟我们都还很年轻

    来,在我们练习着闭目养神以便以后如何可以安心的躺成永恒的同时,也让我们从这一些感受中,一点一滴的、慢慢的学会承受吧!

    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