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20岁啦~

是的~ 如题! 20岁啦~
虽然说21岁才是成年礼~~
但是对于这个2字头还是感觉有点紧张+无奈~

恩~

这几天回到了家乡~
回到了离开已久的乐团~

在鸡婆完乐团音乐后~
静悄悄的自己的20岁生日也来到了~

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
伴随的是一份宁静的幸福~

很感恩那些信息,电话还有在fb留言的朋友~
尤其是打电话来的友人们~
都让我特别紧张~哈哈~

有了你们的关怀跟祝福~
自己就是个很幸福的人了~~XDD

恩~还有两粒很意外的蛋糕~
一个是老人们的,一个是小孩们的~
谢谢你们~~真的是有意外到~~~

之前要回去时还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
不过....到最后~~
还是家乡最好最棒~~
回到家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那种亲切感 是非比的丫~~

至于乐团~
是的 当初跟自己说过不要再鸡婆一直跑回去了
毕业了就是毕业了~
不过谢谢这次的音乐会~
让自己还能在一个有热诚的地方做些事
感觉就是不一样~~就是满足~~XD

还有就是20岁的礼物 这些都是说不出的感恩

还有跟家人的午餐~

是的, 那一个午餐

老爸告诉了我

"毕业了你就去姑姑那边,去加拿大闯闯"
"现在做的东西都是为你的未来铺路!"

啊.....我顿时...傻掉了~~
是的..先说去加拿大好了
靠..以现在的语文能力~
好啦 吃个东西是没问题啦白痴==
但是其他方面呢!! 在这里整一年半了!
结果还只是进步了那么一点点~~
真的就那么一点点

老爸的这些话
真的让我很反思自己

是的...的确...在这里一年半了

我到底为未来准备了些什么?

没有...什么都没有

每天只会event event
开心笑笑过
然后勒?没有了~~

然后每天想些很白痴的感情事情

哦不...

是的!!
别再想那些有的没的~

就只有现在
为自己的未来好好的做准备!
narow 一点!
为毕业后去加拿大做好准备!!

别再把心思放在其他事情上了~

20岁了~~
要有20岁的样子~~
加油 ! 少年 ! 奋斗!!

 

感恩这20年来,这条路上的朋友们~
因为你们~林小子的生活日子才那么的精彩万分 n.n~
谢谢~~

最后自己祝自己!! 生日快乐!!
快高长大哦!!! n.n~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