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计划计划

恩 首先必须先承认自己是半桶水没错~

什么曲都没练好~

然后整天只会骗吃骗喝~~囧

当然不能否认说

是为了演出而练习~~~

当然演出带来的动力是大很多啦~哈哈~~

也祝自己可以继续继续继续提升吧~~

恩....

必须搞好的练习曲如下:

查尔达斯

野蜂

周维的titanic~(这首是我真的喜欢啦~中间部分根本就是跳把快弓练习曲 囧)

以上是练习曲~哈哈~~

乐曲的话..有好多好多....

葡萄 豫北 三门 都拉得到~

但是拉不好丫!!!!

继续努力吧~~

----------------------------------------------------------------------------------------------

明年马大华乐团的音乐会~

有幸认识到朋友~~

就被找了过去一起演出~~~

呼~~加油~~~

现在满街都是演阳光的人==

老实说我不会咯=.=

加油加油!! 到时别丢脸啊~~

------------------------------------------------------------------------------------------------------

到最后还是自己一个人练......

怎么感觉就很难找到同道中人一起玩些新潮的东西呢

就单我一把琴 不够啊......

------------------------------------------------------------------------------------------------

下个学期 貌似有很多的演出机会~~

yeah~~把握这些可以好好提升自己的机会吧^^

也希望更多人见识到华族乐器的美丽~~哈哈哈~~

当然我自己要练好先~~哈哈哈哈~~

希望再跟许多对音乐有热忱的朋友们合作!!!

搞些美丽的响宴自娱娱人~~ ^.^

--------------------------------------------------------------------------------------------

突然发现自己 只能专注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

这样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哈哈 囧

5 条评论:

  1. wow~~一起练!!一起练!!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吗。我拿了这两份谱近乎一年了。才动了一半。没有人陪我!!T.T哈哈。。我要titanic。。我没有奏过。。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 你的两份是指哪两份?

    回复删除
  3. 野蜂飞舞和查尔达斯~~哈哈。

    回复删除
  4. 查尔达斯你有完整版的?

    回复删除
  5. 嗯哼。。哈哈。上网找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