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回来麻坡也好几天了~

每天都活动满满~~

也没什么力气上网更新~~

那天去了马六甲看戏走街+温泉!

那天去了垃圾交换大会party!!

那天早上打球中午练习傍晚羽球晚上party!!

omg...........是很爽没有错~~

但是这种兴奋的感觉会让我迷失自己~

迷失在这短暂的幸福中~

会让我忘记目标~~

啊...很难控制自己...

 

刚刚看了<星空>

整部片的节奏很诡异

很多很多点都touch到了心里的那个point

然后又是短暂的疯狂联想

 

恩..简单点说好了

在现实...跟....狂欢之间

有时很难做自己.....

 

虽然我还是喜欢颠颠的自己~~XD

恩! 为这几天的狂欢干杯!!!!

 

别忘了加拿大之梦!! XDDD

 

有一种病..很严重的==

叫做说不出话的病

他妈的真讨厌

我知道我不可以染上这种病 !!

再苦都要抗拒!!

抵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