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30

来到一年的倒数第二天了

30/12/2011

似乎应该会要有些很感慨的什么感言之类的吧

偏偏是一个字都写不出

不知怎么的...现在的心情只能用

唉..... 来形容...

 

刚刚晚上去了 mco的合奏练习

哈哈 muar chinese orchestra~囧

跟回学长姐们重拾合奏的感觉 很棒呢~^.^

 

但是...就是这种美丽的感觉...唉...

让我再一次感受到相对论的精髓...

 

唉...怎么回来家乡 情绪就会变得那么难控制呢..

真讨厌..

 

那天mike 打电话来 说是接到了一场外面的演出

在21号 除夕的前一晚

一个人RM250...........

wasei......................

夸张到....囧!!!

还是第一次以这种搭配在户外表演~

怡保的 de garden~

YES!! 轰轰烈烈啊!!!!!!

 

其实...你知道么...

一直都觉得...

我越碰琴....

就离现实越遥远....

 

虽然我还不知道

未来还太遥远....

 

站在20岁的起点上..

很浓很浓的雾 阻挡了我..

我看不见从前

也看不见之后...

而还在原地嬉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