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Recently

Hmmm….

最近很空蒙

发现人有很多角色

在不同的场合就是不同的角色

然后....很难..很幸苦

恩...或许另外个说法是

在这个圈子是这个定位

在另外个圈子是另外个定位

但是一不小心两个圈子交织起来时

那个定位突然变得很复杂

 

金宝很小

超小那种

人与人之间link一下link一下

什么鬼都可以link在一起

这是人的美丽吧~

 

所以...有些我一直不想去碰的东西

很多时候都没有办法

 

果然真的要在产生威胁时

才甘愿去面对吗?

 

最近有些混乱了

对于自己真正该做的事情

乐团现在乱七八糟的

很抱歉我跟主席真的是沟通不来==

然后我那种东西讲不到就算了的性格又跑出来了

考试要到了..怎么没在紧张的==

下个星期活动连连 自己也快没钱了.....

 

然后....最近最近最近这三个星期.....~~

我的心情天天七上八下的...囧

那个变换可以是超级夸张的~哈哈

恩.....我不敢抱什么期望~~

就只是希望这样 慢慢慢慢吧~ n.n

------------------------------------------------------------------------------------

恩....刚刚去了会议回来

那一种无能为力的感觉又出来了

有那么一点点得不到适当回应时信心又大减

有那么一点点不是很明白状况

总而言之

就是呆头呆脑的

常常只顾着自己头脑里的事情

然后一直忽略了这些活动的事情

恩..怎么说呢

一直有一种不敢去的感觉..

什么事情都要等到别人的赞同才敢去做

真的是什么事情都是...

这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呢...囧

 

有很多很多很多事情我可以做的

超多的

只是不敢去...囧== haizzz

喂 什么年代了!! 大二了啊!!

醒醒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